Keizu shoes|超級百搭氣質款女鞋這裡買!真皮後踩德比鞋柔軟舒適!

1 / 1

各位女孩們,總是覺得鞋子裡少上一雙更好看的鞋子嗎?沒有錯,我也常常這樣覺得。我是很喜歡外出的女生,但每次打開鞋櫃,總是覺得只有帆布鞋或是球鞋這樣類似的鞋子,身為一個即將要畢業的大學生,希望自己的鞋櫃可以增加一點很有時尚感但又耐穿舒適的鞋子囉!於是,Keizu shoes這家MIT品牌女鞋就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品牌。

那這次剛好可以實際拍到Keizu shoes MIT品牌女鞋在台北市誠品信義的櫃位直接帶大家看看櫃上有哪些好看的鞋款,以及我這次最終選出的鞋子唷!

這次我帶回的女鞋是這款真皮後踩德比鞋,顏色是奶油杏

更多細節部分一定要看全文:https://colorful0611.pixnet.net/blog/post/354871816

#時尚穿搭 #女鞋 #女鞋推薦 #鞋子推薦 #穿搭 #流行 #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