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Morino摩力諾透氣無痕內褲(中腰)黑,灰,藕粉色#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女內褲#透氣無痕女內褲中腰

1 / 1

好的內褲攸關女性下半身的健康 ,如果穿到不好的內褲或是喜歡穿性感的丁字褲 ,反而容易滋生細菌 ,造成長期容易私密處部位感染 ,不可不慎 !

丁字褲則是會造成行走時導致私密部位的摩擦 ,更容易導致私密處看起來黑黑的~~台北屬於盆地地帶潮濕悶熱 ,冬季又多雨陰濕的環境很容易造成女性下半身的健康 ,最近發現到Morino透氣無痕內褲(中腰) 和一般性感華麗的內褲材質大大不同 ,獨家設計出親膚透氣又抑制細菌滋生的石墨烯長效抑菌纖維 ,褲角貼邊很合身 ,內褲材質不僅聞起來沒什麼難聞的氣味 ,摸起來細緻柔滑 ,布料上有點狀般的透氣孔 ,同時推出實用色系像是神秘又高貴的黑色 ,溫和中性的灰色 ,溫柔感覺的藕粉色 ,好的內褲細心維持可以穿很久 ,而且就算穿過了 ,我實際上聞起來也不會沾附難聞的體味 ,跟常見的棉褲比起來更清爽又透氣!

到了一個年紀終於知道衣服不想遷就不實用又虛有其表的衣服 ,也不想要冬天穿短袖 ,夏天穿棉襖這般委屈自己去遷就 ,好的內褲可以穿起來透氣又抑菌 ,更能維持自己的健康!如果是劣質內褲像是便利商店雜牌一包4件89元的純白生理褲 ,穿起來悶熱不透氣的夜市牌三件一百的女性內褲 ,這些只會讓人覺得很束縛 ,而且劣質內褲更容易因為走路時的摩擦讓私密處發黑~~

我知道有些人會非常在意私密處的氣味 ,也會勤於使用私密處美白的專用護膚品 ,當然改善下半身氣味還是在於貼身內褲的好壞 !

溫馨提醒大家 Morino透氣無痕內褲(中腰)建議要分開洗 ,不能和淺色衣服一起洗 ,還有也不能接觸到漂白水與柔軟精 ,只要使用中性洗潔精手洗晾乾就好!

我滿喜歡摩力諾透氣無痕內褲(中腰)黑色與藕粉色 ,獨家專利的石墨烯抑菌女內褲 ,非常適合平時忙碌於工作的上班族 ,自信典雅又舒服自在 ,石墨烯抑菌女內褲可以穿很久 ,極為耐用又實穿!

購買網址:https://www.morino-cotton.com

#MORINO #摩力諾 #石墨烯抑菌女內褲 #透氣無痕女內褲中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