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戴銀飾讓妳約會不單調 x MINE ACCESSORY

1 / 1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更何況我超愛美,每次出門簡易的風格都希望穿搭不簡單,想要隱藏一點小心機在裡面!

網路上逛著遇見了MINE ACCESSORY,自己戴所以不隨便對待,怕自己是過敏兒不敢隨便買首飾!

好在遇上救星,這家首飾簡易風格一看就喜歡,重點還有抗敏專區~

單純的符號就像悅耳的音樂在耳朵上跳動,我喜歡這款音符,對喜歡樸素出門的我就是一個亮眼點綴!

悅耳音符.耳針|純銀耳環https://mineacc.com.tw/product/1222112100?attribute_pa_atttax7=top-att-373&vid=140290

不規則的星星,雖然叫流星但設計也不俗,落在我耳朵,讓我瞬間充滿活力,也有點氣質!

白晝的流星.耳針|純銀耳環https://mineacc.com.tw/product/1222112053?attribute_pa_atttax7=top-att-373&vid=140228

眾星常伴月亮閃耀,是一款素卻不失優雅的耳環,很適合我這樣輕熟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下神話.耳針|純銀耳環https://mineacc.com.tw/product/1222112046?attribute_pa_atttax7=top-att-373&vid=140209

對於單純一件T-shirt出門的懶女人來說,真的好看又單純,連我男朋友都能一眼看見它,就知道有時候小心機裝飾得剛剛好!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我愛不釋手!

盛裝晚宴.鎖骨鍊|純銀項鍊https://mineacc.com.tw/product/105540?attribute_pa_atttax7=top-att-373&vid=105541

像一顆一顆星球連線,地平線讓我顯白了!秀氣秀氣!

地平線|純銀手鍊https://mineacc.com.tw/product/62191?attribute_pa_atttax7=top-att-373&vid=62194

好看又很有質感的飾品盒,貼心雙層設計,還可以分開放耳環、手鍊、項鍊,皮革外加鈕扣式的外觀提升整體氣質,大小又不會佔行李空間,很適合我出團或是出門帶在行李袋裡面。

好感日常.飾品盒https://mineacc.com.tw/product/29852?attribute_pa_atttax7=top-att-417&vid=29853

我在思考是否要穿耳洞的時候,遇見了這個佛系店家,可以將自己喜歡款式的耳環免費改夾,這次紅竹推薦平價又好看的首飾,讓你不管是耳環、項鍊、戒指、項鍊都可以一次選購,重點買銀飾還送你拭銀布!很貼心的店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官網上,我看了一下品牌故事,特別喜歡它說的,沒錯,唯有愛自己才能將自信展現得亮眼,而飾品點綴得剛好,就能呈現畫龍點睛的效果!

美,由我自己定義!

初衷是想做有和「美」關聯的事物,也希望這個「美」 可以很貼近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飾品」正是點綴每一個美麗的重點 - MINE ACCESSORY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s://mineacc.com.tw/

#紅竹竹 #美的出眾 #活出美麗 # MINE ACCESSORY #純銀 #耳環 #戒指 #項鍊 #手鍊 #悅耳音符 #白晝的流星 #月下神話 #盛裝晚宴 #地平線 #好感日常 #小資女孩 #輕熟女 #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