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PDORA無痕內衣:輕盈、包覆,女人的第二層肌膚!

1 / 1
潘朵拉是希臘神話火神赫菲斯托斯用黏土做成的地上第一個女人,眾神贈與許多使她擁有更誘人的魅力禮物,例如金長袍、撫媚與誘惑的力量、好奇心等,其一身擁有的特質,正道出以「潘多拉PDORA」為名的內衣品牌核心理念——美麗解放!

今天要來開箱專屬女人的內在禮物。PDORA的包裝十分簡約、有質感,果真充滿魅力與驚喜。(很適合拿來送禮呦~)

(這個櫻花粉喚起了我的少女心~)

(打開來看看內容物)

(還有一封寫給可愛女人的信,好用心)

PDORA潘朵拉是一款主打時尚兼具健康穿著的無痕內衣品牌,薄面料的舒適感使人穿著上更加自信與自在,成為現代女性的一大福利!悶熱、潮濕的天氣,傳統鋼圈內衣常令人穿得難耐,PDORA潘朵拉無痕內衣零束縛的解放感,讓人一穿就愛不釋手。

(回到家第一件事,終於不再是解內衣啦!)

鋼圈內衣容易對女性乳房造成長期的壓迫,最令人在意的是,背後經常勒出「嘟嘟肉」,或出現痕跡,在衣服穿搭上顯得較不美觀。換上無痕內衣,無針線、無排釦,身體自由伸展,提升整體的精緻感,終於避開那些讓人尷尬的痕跡,漂亮的服裝,也需要完美的內衣來襯托。

(皮膚不再出現束縛的痕跡了!除了內衣以外,內褲也有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無痕內衣最讓人關注的就是——胸型漂不漂亮?輕鬆自在的無痕內衣,難免就會出現空杯、胸型跑掉、下垂等現象,但PDORA潘朵拉無痕內衣厲害的是,同時兼具包裹性和輕盈性!可調整式的肩帶及科技養護的罩杯設計,全面包裹、聚攏,將副乳收起,自然呈現胸型,讓人穿了也能抬頭挺胸,更加優雅與自信,將內在美由裡而外顯現出來。

(擁有令人自在、舒服的包覆性)

就美觀而言,PDORA簡約的設計使其看起來質感提升,若選擇深色,外面搭件薄紗,若隱若現,看起來也十分撫媚動人。圖片上所選的是煙灰粉,在溫柔婉約的色調中,帶點個性,配上親膚的白襯衫或西裝外套等,成套的穿著提升了生活的美感,不自覺讓人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PDORA內衣不只是內在,也可以是外在穿搭展現的一部分)

今年夏天,讓我們從束縛中解放,穿上PDORA——女人的第二層肌膚!

連結:PDORA官網PDORA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