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洋裝穿搭 | 春天必備的碎花洋裝7套穿搭,怎麼穿都好看!

1 / 1
  碎花洋裝是每年春天必出的款式,人氣超旺!有些女孩買之前會猶豫,覺得碎花洋裝是甜美女孩才會穿的,有些女孩買了卻不知道該怎麼搭,就讓洋裝一直掛在衣櫥裡。
  碎花洋裝其實很好搭,可以甜美、休閒、小女人,甚至可以帥氣,做什麼風格的搭配都很合理~今天會用不同風格的7套穿搭來做碎花洋裝穿搭,只要換外套、配件,就能做出不同個性的穿搭囉~一週七天的穿搭都幫大家想好了,怎麼穿都好看~一起來看看吧!  

今天會使用黑色碎花洋裝來做穿搭喔

碎花洋裝穿搭1:休閒運動風

  碎花洋裝和牛仔外套都是春天的代表性單品,搭在一起也很好看呢!黑底白花的碎花洋裝和淺色系的碎花洋裝不同,較有個性,所以和牛仔外套這類帥氣的單品很合。
  無論妳的外套是短版、中長版、合身、寬鬆搭起來都很好看;用球鞋來呼應外套的休閒感,再用黑色短襪帶出減齡可愛,最後背上黑色包包,讓整體色調一致,就完成休閒運動風的碎花洋裝穿搭囉。

碎花洋裝穿搭2:學院文青風

  學院文青女孩可以參考這套,將短版針織背心套在洋裝外,做出兩件式穿搭,就能穿出學院文青感了,這樣穿不但修飾身形,還青春無敵!
  配件可以選擇和背心顏色相近的長靴和小方包,咖啡色皮質長靴可以帶出俐落感,奶茶色麂皮小方包可以製造柔和氛圍。

碎花洋裝穿搭3:輕熟氣質風

  碎花洋裝不是年輕女孩的專利,輕熟小姊姊也能穿!只要搭配針織外套、小香風外套,再搭靴子、背有挺度的包包,就能做出氣質小姊姊的碎花洋裝穿搭了。
  靴子可以選擇和洋裝底色相同的顏色,統一色調,比較不會有眼花撩亂的感覺;包包選擇硬挺、簡約的款式,可以帶出成熟感,做出大人味。

碎花洋裝穿搭4:簡約率性風

  不喜歡太複雜嗎?沒問題!單穿洋裝、搭配春天流行的小白鞋、帆布包就能做出休閒率性的碎花洋裝穿搭囉!碎花洋裝搭休閒鞋、小白鞋減齡又可愛。
  洋裝單穿就很修飾了(有V領、腰部綁帶、A字裙襬等厲害的設計),但直接搭鞋子和包包總覺得少了什麼~關鍵在襪子喔,搭雙短筒黑襪,不但能和洋裝顏色呼應,也能讓腳踝看起來更纖細,起到顯瘦效果!

碎花洋裝穿搭5:個性帥氣風

  碎花洋裝走個性風也很可以!微涼的天搭皮外套、鋸齒厚底長靴,就能將甜美轉為個性風了,甘辛mix一點也不突兀!想要更加帥氣,所以外套和靴子都選黑色的,如果喜歡秀氣一點也可以穿白色系、粉色系的皮外套。
  包包刻意挑選咖啡色的,讓顏色跳脫開,才不會整片黑嚕嚕,如果喜歡更有春意也可以背其他顏色的包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碎花洋裝穿搭6:日系清新風

  微涼的春天,搭件白色風衣也不錯,用白色風衣做出日系清新風的碎花洋裝穿搭也是很棒的選擇。今年特別流行白色風衣,穿上就有溫柔有氣質,因此擁有大人氣。
  想走清新風配件就要簡單,選擇米白短靴、小方包,一方面讓整體顏色更精簡,一方面能中和衣著的柔軟,帶出俐落感。

碎花洋裝穿搭7:甜美輕柔風

  隨著天氣好轉,可以將搭外套、搭靴子改成單穿洋裝、搭涼鞋~洋裝布料薄,袖口又有縮口設計,反摺就能做出七分效果,春夏也能穿!穿出七分袖、露出長腿,更涼爽也更有女人味!
  用簡單而溫婉的黑色一字涼鞋來延伸腿長,再背粉色包包,就能做出充滿春意的甜美輕柔風穿搭啦:)

  今天的碎花洋裝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碎花洋裝穿搭 #碎花洋裝 #洋裝穿搭 #短版洋裝 #甜美穿搭 #文青風 #運動風 #甜美風 #穿搭分享 #休閒風 #氣質風 #顯瘦 #修飾 #輕熟女 #減齡 #小姊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