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又百搭,Blank space 包款根本一個抵10個!還可以刻自己的名字

1 / 1
出社會久了,覺得包包這種單品,就算再有牌在有名氣,沒對上眼就不是自己的,真的絲毫不用猶豫,而往往讓你考慮、心心念念的,通常都是真愛!而今天要來推薦大家的Blank space,不僅包包款式多樣化,整個網站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命定包,每一個包包從包裝到開封都是儀式感十足,完全滿足女生注重第一印象的心!

圖片源自:blank.spaceofficial

可以刻自己名字的包包,blank space

配件在穿搭上可是點綴的關鍵要素,而Blank space可以在這脫穎而出,除了因為包包款式眾多,網站上還有飾品跟墨鏡等配件可挑選,再來就是快速的出貨速度,以及全球都可以配送,當朋友在遠地,這送禮該有多方便!

而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

圖片源自:thex.studio

可以刻自己名字的包包,blank space

誰不喜歡獨特性~現在除了口紅跟香水還有錢包可以刻字,連隨身包包也可以刻上專屬的印字,這拿來送禮(尤其是送女友),該有多驚喜!而且不單單只有黑色喔!Blank space網站上可以自行選顏色,創造屬於自己的包包!

可以刻自己名字的包包,blank space

這次挑的是皮革帆布磁扣單肩包,還是最愛這種硬殼包~

不過在這先為我的紙箱默哀,Blank space紙箱是硬箱出貨,質感真的太好,但就是太好了,在把東西拿出來之後,被我們家三隻貓霸佔到不成箱樣…

內容物有防塵袋、包體、還有一個Blank space的帆布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刻自己名字的包包,blank space

先看看這獨特的細節,個人覺得外露的金屬五金會很限制穿搭,所以當看到這個包兩側的設計是這樣大圓型就愛上她了!

包包內側有兩個側邊袋、外側也有一個夾層、肩帶不可調,是單肩背的包款

本體不厚重,裡面裝再多也不沉,而且雖然這樣但東西其實可以裝滿多的,

目前裝:小香水、護唇膏、小蜜粉、中夾、手機、備用口罩、乾洗手、耳環配件

光是側袋就很耐塞!

可以刻自己名字的包包,blank space

我很喜歡那種法棍造型的扁包,除了好裝再來就是:比較不會撞到人XD

磁釦的部分非常好關,不用刻意去做什麼用力,對準就很好上釦了。

而且這個包包對我而言真的穿搭性極高,不管是休閒還是微微個性風格都可以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不是那種會囤包的人,對我而言一個好的包包,就是各種穿搭都行,一包能打天下的那種。

而我平常的穿著不是那種女人樣的(很偶爾),平常很愛好休閒或是有點冷色系的搭配,但有時候還是會有奶油色出現,所以包包一直是我很龜毛的地方,Blank space這款包會讓我這麼愛就是在這兒!

前陣子去台南的時候就把這包給帶去,西裝褲搭配冷色系,包包如果太個性整個會有很兇的感覺,這時候更覺得這顆包帶的很值,讓整體色調和諧又耐看啊!~

以上就是這款包款的介紹啦!

官網連結:https://www.blan kspace.com.tw/

#BLANKSPACE #BLANKSPACEBAG#訂製專屬你的防水印字包#SayyournameBag#皮革帆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