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聯名SWATCH登月表開賣,超甜價格小資族也能入手!!

1 / 1

精品腕錶品牌OMEGA拋出驚世聯名鉅作,首次與瑞士腕錶品牌SWATCH推出聯名錶款,以SWATCH專利BIOCERAMIC生物陶瓷技術,打造歐米茄登月錶外型聯名款,包括不對稱的錶殼、測速圈、數字90上圓點及獨特的Speedmaster小錶盤均還原呈現,不但超多顏色,重點是價格超甜,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

OMEGA登月表是1969年阿波羅11號進行登月任務時,首支登上月球的腕錶,錶盤與錶冠鑄均刻上OMEGA聯名SWATCH標誌,錶背處的電池蓋則繪製了代表的星球。

粉紅表殼搭配奶油白表盤獨具特色,有傳言指出台灣首批門市販售僅有200支,恐怕入手不易,不過SWATCH官方表示未來有可能開放線上銷售,是否真的為限量錶款耐人尋味。

此次的聯名系列中也將以天王星、冥王星、金星、火星、土星、海王星、地球等太陽系命名,共有11種顏色,台灣在3月26日正式開賣,販售門市分別SWATCH西門形象店及台北101概念店,全系列售價$7900,每人限購2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