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眾包款推薦:Blank Space做出專屬於你的時尚包款,走在路上再也不撞包!

1 / 1
今天來分享超厲害的小眾包款,我自己真的都好喜歡,沒有打算讓給任何人啦哈哈哈,無論在材質上或是造型上都超深得我心的包包,在現在這個時代,小眾包款真的大幅的流行,想換個包包不想再和大家背同個牌子的姐妹們,一定要好好看完這篇!!

✨品牌理念

隨性恣意,表達自我。崇尚精簡的廓形與利落的風格,不需要透過繁複花俏去映證自己的特別,輕鬆展現毫不費力的時髦感。

品牌選用兩大材質,帆布具有極簡平淡的特性,選用雙色織帆布製成,表面均經過防潑水技術特殊處理。皮革帶有溫潤樸實的質地,其中更加著重於純素皮革的使用,拒絕參與動物實驗與動物皮革,以行動支持人道主義並幫助永續生態發展。

BLANK SPACE 以不分季節的材質,保持高度的包容性,正式與休閒的結合,提供日常搭配的完美選擇。品牌主打中性包款,剪裁著重於皮革大面積拼接,無論是日常約會穿搭或是外出旅遊都非常適合的百搭單品。

👇🏻官網提供線上即時瀏覽印字,提供印製多色任意搭配。

文字示意圖都可以直接預覽看自己喜不歡~~

👇🏻材質選色雙織色帆布拼接皮革包為主,表面均以防潑水技術特殊處理。

本人自己證實,真的是防撥水,下雨天拿這款包也不怕

✨皮革帆布夾層斜方包

每次看到這種包款都會被深深吸引,很喜歡整的方方正正的包,對我來說這款真的很深得我心,除了是選用防水塗層帆布與環保純素皮革製作,手袋內部設有兩層獨立夾層,另附有一個內袋方包,小巧輕盈,收納容量寬敞,把所有的錢包、梳子、粉餅、口紅、髮捲等等放進去,都還很有空間,我上面還疊了一台底片相機。細緻縫線打造出俐落廓型,以正面拼接皮革演繹現代經典結構。附粗揹帶及細揹帶各一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我選用的穿搭搭配是橄欖綠西裝套裝,這款包款在正式和非正式穿搭都很合適,搭配起西裝套裝整體的氣質感又更加提升!

.

✨Facile系列ʙ355手提皮革帆布托特包

這款Facile系列ʙ355手袋也是選用防水塗層帆布與純素皮革製作,大面積方型皮革拼接,手袋邊緣以皮革包覆,搭配精緻縫線,俐落大方的外型演繹現代經典。綴有手袋外部夾層和特殊扣環,設有可拆式寬肩帶、頂端手柄。

這款對我來說真的很大一咖,對於上班需要背很多東西的人會蠻適合的,裡面放一個平板、一本書都還綽綽有餘有很大的空間,喜歡大包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包包!

👇🏻男生背也可以很好看,BLANK SPACE主打的就是中性包款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附可拆式肩帶可以做使用

.

✨文末抽獎

點擊貼文進入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唷~~

活動時間:3/26-3/30

還有其他想討論或想詢問的問題,都可以加入以下聊天室告訴我唷,隨時為您解答~~

點我加入LINE聊天室:冠の小小世界代購天地

▲更多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更多文章:

#BLANKSPACE #BLANKSPACEBAG #訂製專屬於你的防水印字包#SAYYOURNAMEBAG #皮革帆布包 #包包推薦 #包款推薦 #防水包 #防水包推薦 #好看的包包 #小眾包款 #小眾包款推薦 #女生穿搭 #韓系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單品 #單品推薦 #好看的穿搭 

#HGYSTUIOD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