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早春穿搭|溫柔氣質小清新|時尚流行針織外套穿搭|簡約單品也可穿出層次感!

1 / 1

剛過完了寒冷的冬天,春天已經漸漸的到來~ 愛美的小姐姐們陸陸續續脫下厚重的羽絨大衣,換上了清爽又甜美的春裝了!

早春的天氣時而暖,時而涼爽,這時候最適合層次的穿搭了,這樣就不用擔心太熱或太冷的問題,看起來也充滿了精神級時尚感!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在韓國逛街購入的早春服飾搭配,以下6套小清新「早春穿搭」,以簡約單品穿出層次感吧!

貴氣淑女風(小香風外套+白色長裙)

從去年就很流行的針織小外套,今年一樣是很多韓國歐膩們的心頭好,有各種各樣的款式可以選擇,而且多樣化的穿法讓你只買一件也能搭配出多種不同的風格

第一套我選了藍色小香風的小外套,搭配白色充滿仙氣感的長裙,溫暖柔軟的面料及色彩,給人一種想戀愛的感覺,也顯得非常有質感及高貴感!

甜美少女風(可可格子小外套+白色長裙)

初春最基礎的穿法就是以小外套做搭配了,韓系甜美風主打清新、減齡與時尚,近年來很流行格子圖案的服裝,也做了很多小外套的款式,不同的格子設計及顏色也都帶給人不一樣的風格

這一套選擇可可色的格子小外套,以白色收邊增加少女感,有甜美森林系的感覺,再搭配白色長裙,整個仙氣十足呀!

溫柔復古風(淡藍綠色小外套+深藍牛仔裙)

格紋其實已經是擁有悠久歷史的款式,看著我阿嬤年輕時的照片也都有格紋小針織外套的穿搭,不過近年來又再次流行了起來

這一套是將棋盤格紋與柔和的淡綠色及藍色相結合,讓整體穿搭更顯層次感,搭配一件牛仔長裙,顯現出溫柔的復古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熟氣質風(黑色雪紡襯衫+藍色牛仔褲)

雪紡上衣是韓國歐膩們很喜歡的時尚簡約穿搭,不但方便又顯年輕,初春時穿上雪紡襯衫,搭配牛仔褲,外面再加個薄的西裝外套,有種輕熟氣質感,又有減齡效果,隨便穿搭都很美!常常在韓國街頭看到OL都這樣穿,雪紡衣可以做各式各樣的搭配,完全不用煩惱明天要穿什麼呢!

唯美慵懶風(焦糖色針織外套+棕色長裙)

初春微涼的天氣穿著內搭的薄長袖或是小背心,這時候外面搭配針織衣,不但充滿層次感,也具有保暖的效果,穿著有點落肩的慵懶感,再微微露出頸部肌膚,可以顯瘦又能打造溫柔唯美的視覺效果

這一套以比較寬鬆的針織外套搭配同色系的棕色長裙,顯現唯美慵懶的感覺,又非常有氣質!

仙氣奢華風(公主袖雪紡上衣+黑色吊帶裙)

近年來逛韓國網拍都會看到的一組搭配,很適合在高級的餐廳或景點拍照,澎澎袖看起來增添不少優雅的感覺,雪紡的材質有點半透明,打造一種仙氣質感,外面再搭配黑色吊帶裙,吊帶裙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單品之一,不一樣的搭配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可以很俏皮,也可以很優雅性感

這一套的以仙氣十足的上衣加上黑色開叉吊帶裙,帶有奢華感又充滿女人味!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六套「早春穿搭」,今年購入了很多時髦小外套,非常適合初春的搭配,太冷的時候可以把外套穿上,太熱的時候可以當作披肩披在肩上,如果把整排扣子都扣上還可以當作上衣穿,增添整體穿搭的豐富度,不但時髦又方便,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附上Youtube影片

◎ 圖片來源:創作者ChihMei所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ChihMei所有

更多有趣好玩的文章、韓國旅遊生活請參考

IG: xinting_chih
PopDaily: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Poper耍漂亮#早春穿搭#韓系穿搭#針織外套#復古風#小清新#時尚#穿搭#雪紡上衣#格子上衣#吊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