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ew Balance熱銷百搭復古休閒鞋|IU同款|經典百搭色怎麼搭都好看

1 / 1

最近剛好在看新鞋子,發現New Balance最近出的復古鞋款都好好看直接一整個燒起來,很喜歡穿NB的鞋子特別是寬楦款,簡直是我們這種寬腳人的最愛(有鞋鞋款楦頭窄就必須拿大一號的,但因為腳沒那麼長穿起來總是沒那麼合腳),就來看看最近燒到我的鞋款有哪些吧!

封面圖源: New Balance 官方 Pinterest

237

除了百搭黑白兩色,還有這幾年很紅的燕麥奶茶色!

商品連結

327

最近紅到不行的鞋款,不只百搭色系,還有許多平台都推出不一樣的特殊限定色,代購也是被狂問,我最喜歡乾燥玫瑰色,很溫柔好搭又有些特殊。

商品連結

408

這雙是運動鞋,有點類似老爹鞋的樣式可是底沒那麼厚,運動又兼顧時尚呢!

商品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7/40

一樣有出奶茶色款,復古鞋款很顯腳踝細

商品連結

574

很喜歡這種線條圓圓的鞋子,看起來很可愛女生穿起來也會很溫柔

商品連結

997

色系也是很豐富,997不只有百搭顏色,特殊色的鞋型也很豐富,穿上繳馬上變焦點

商品連結

以上六款是最近被燒到的鞋款分享~好猶豫不知道買哪雙,還是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開玩笑地,荷包君會哭)

#newbalance327 #newbalance237 #997 #327 #237 #57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