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顯瘦穿搭 | 大屁屁、粗大腿短褲短裙穿搭技巧,淺色也沒問題

1 / 1
  上次寫了假胯寬穿搭後,得到許多回饋~很多女孩說有大屁屁、粗大腿問題,根本不敢穿短褲、短裙啊,尤其淺色款,更是想都不敢想~於是我想分享我的穿搭小技巧和穿搭實例,讓和我一樣有下半身肉肉困擾的女生也能自信地穿上短褲、短裙,讓大家不會再受身材限制,一起享受時尚、自由穿搭:)
  我的臀寬都維持在37~39吋之間,產後一度上升到40吋,最近稍降回39。以前我也不敢穿淺色短褲、短裙,經過朋友的鼓勵才開始嘗試,試穿過很多款式、踩了很多雷才找到適合我的單品,並將它們的共同點統整下來~找到適合的單品會發現短褲和短裙不但不會顯胖,反而減齡又好看,反而愛上它們囉^^

下半身顯瘦技巧

1. 選擇硬挺材質:假跨寬穿搭一樣,如果有小腹、大屁屁、粗大腿,短褲和短裙就要選硬挺材質的,才不會讓肉肉的線條更明顯。硬挺材質如:牛仔布、斜紋布、珍珠雪紡、厚實的毛呢布、麂皮絨......,都有一定的修飾度,尤其是牛仔布和斜紋布,札實硬挺、包覆效果好,是下半身肉肉女孩的首選。

2. 選擇A字版型:利用A字傘襬(往外散開)的版型,就能修飾惱人的屁屁和大腿啦,記得選臀寬比自己的臀部寬一吋以上的,不要太貼身,才不會緊繃、顯出臀型。如果是短褲的話,大腿寬也要夠寬喔,才不會讓駱駝蹄和腿型被看見,最好是褲口比大腿寬的(A字版型),會更修飾。

3. 穿長版上衣或半紮下襬:還是擔心的話,可以用長版上衣來遮住褲子,蓋住馬鞍肉和屁屁就能安心了;也可以試試半紮上衣,將正面紮一點進去,左右兩側和後方放出來,修飾髖骨和臀部,就能達到顯瘦效果囉。

👉假胯寬穿搭 | 遮肉又顯瘦的穿搭技巧,大屁屁、粗大腿瞬間消失!

我的大屁屁、粗大腿實例

  我臀寬39吋 / 大腿寬23吋,大屁屁、粗大腿是我的硬傷啊,加上骨架大,穿搭上有很多限制,但愛美的我不願意就這樣放棄短褲和短裙,畢竟不穿短褲和短裙穿搭的多元性就會大幅下降呀~所以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和試穿,終於找到適合的單品啦。  

深色款是絕對顯瘦的首選

下半身顯瘦穿搭1:黑色短裙

  入門首選當屬黑色短裙了吧!利用大傘襬的短裙隱藏屁屁和大腿,並用大傘襬來製造裙身和腿的距離,讓腿看起來更纖細,是下半身肉肉女孩的好朋友,一定要買!

下半身顯瘦穿搭2:牛仔短裙

  牛仔短裙也是修飾度很高的單品,因為布料夠硬挺,不會讓腰間肉、屁屁、馬鞍肉跑出來,包覆性高,線條例落,成為必備款。選擇長度足以遮住大腿最粗處、下襬寬度夠的款式就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氣質滿分的小香風單品,做出輕熟女孩獨有的冬季優雅穿搭!

下半身顯瘦穿搭3:皮質短褲

  A字短褲,不論是牛仔布、鞋紋布、皮質、麂皮材質,只要版型好,就能有很好的修飾度,把妳的肉肉藏得好好的,讓妳穿出絕對顯瘦的-5kg穿搭! 

下半身顯瘦穿搭4:毛呢短裙

  很多人以為毛呢裙不修飾,其實不然~只要厚度夠、挺度佳、版型選對,毛呢短裙也是很顯瘦的!窄裙或包裙當然會讓下半身的肉肉展露出來,但A字版型就沒問題了。

下半身顯瘦穿搭5:毛呢褲裙

  不論是褲管很寬的褲裙或是正面多車一片布讓它看起來像裙子的褲裙,都有很棒的修飾效果。原則一樣,選擇挺版、A字,或用上衣稍微遮一下寬寬的部位,就能達到顯瘦效果囉。

👉奶油色穿搭|用溫和柔美的奶油色衣著打造充滿自信的顯瘦穿搭!

即使是淺色,選對材質版型也不顯胖

下半身顯瘦穿搭6:斜紋布短裙

  短裙我幾乎都買A字的,就是因為版型好,能最大化地修飾下半身~這款是斜紋布的,布料硬挺,線條俐落有型,一穿上小腹和腰側的肉肉、屁屁、馬鞍肉就會瞬間消失,好像變魔術一樣!還是擔心顯胖的話可以將上衣半紮,紮正面,放出兩側和後側,遮住髖骨和屁屁就會更顯瘦,同時讓腿看起來更修長。

下半身顯瘦穿搭7:百褶短裙

  米白色短裙來了!很多女孩最怕淺色下半身單品,我直接挑戰大魔王,穿米白色給大家看~只要選擇硬挺的布料(這款是毛呢布的)、A字傘襬,也完全不顯胖!百褶設計很厲害,利用直線條將下半身切割成好幾塊,讓人產生下半身很瘦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又方便的走春穿搭~Love, Bonito甜美春裝必買推薦!

下半身顯瘦穿搭8:毛呢褲裙

  這款是在短褲正面多車一片布的A字褲裙~毛呢布料有一定的挺度,加上是類似裙子的設計,能避免褲寬不足引起擠肉、現出駱駝蹄的窘境。A字傘襬能完美遮擋臀部的肉肉、修飾腿部線條,是不可多得的好單品。

下半身顯瘦穿搭9:格紋短裙

  圖騰短裙也是很棒的選擇,除了直條紋外,大格紋和碎花也是修飾度很棒的款式~利用圖騰來吸引視線,切割下半身的面積,就能更顯瘦。前提是裙子的版型和材質都要好、尺寸得宜。盡量選高腰或中腰裙、臀寬也要比自己的臀部大一吋以上的(不要太貼身),下襬也要夠寬,效果才會好。

下半身顯瘦穿搭10:雪紡短褲

  雪紡短褲也是很棒的選擇~選擇稍有厚度、挺度佳的珍珠雪紡材質、A字傘襬的款式,即使是白色也不會讓屁屁、大腿看起來更寬更大!牛仔布、斜紋布、毛呢布、皮質、麂皮都是不錯的選擇,重點不在顏色,而是版型和材質。

👉針織外套當上衣顯瘦又有型!看完穿搭小技巧,讓針織外套擁有更多穿法

  身邊很多朋友礙於身材不敢嘗試短褲和短裙,尤其是淺色的,都覺得好可惜啊~其實她們的身材都不錯,只需用些技巧就能化解小問題,還是可以找到很多穿得漂亮的單品。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讓自己每天都美美的,不枉我們一生一次的年輕歲月:)

  今天的下半身顯瘦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下半身顯瘦穿搭 #下半身修飾 #梨形身材穿搭 #假胯寬穿搭 #馬鞍肉修飾 #大屁屁修飾 #短褲穿搭技巧 #短裙穿搭技巧 #短褲不顯胖 #短裙不顯胖 #顯瘦穿搭 #短褲顯瘦 #短裙顯瘦 #微胖女孩穿搭 #肉肉女孩穿搭 #淺色下半身單品 #淺色短褲 #淺色短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