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法則:: 跟著五位陸女星學溫柔系穿搭,秒變溫柔治癒系女孩🍓

1 / 1
你是不是曾想當一回溫柔系小姊姊,卻不知道該怎麼去穿搭出那樣的感覺,總感覺怎麼搭好像到都少了那麼一點點感覺,今天整理了5位陸女星的10組溫柔穿搭要來供你參考,快點拿筆記記錄下來吧🥰

1. 趙露思小紅書

想學溫柔系穿搭真的不要錯過趙露思的穿搭,跟著她穿一定秒變溫柔系姊姊,每組穿搭都散發著氣質,一起當個美麗又治癒的小姊姊吧!

-

2. 邢菲小紅書

最近2/2開播的「你好神槍手」的女主角,也是「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的女主角-司徒末,從他的穿搭中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活力,也是溫柔十足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徐夢潔(小紅書

他是來自創造101的徐夢潔,所謂愛笑的女孩運氣一定不會太差一定是在說他,愛笑且可愛的她,可以說是傳染力十足,看到他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更別說穿搭,真的是既溫柔又活力十足呀!

-

4. 虞書欣小紅書

青春有你出道的虞書欣,個性爽朗直接,穿搭更是非常推薦你來學習,每一組穿搭絕對都是氛圍感十足、仙氣滿滿呀!

-

5. 七七小紅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再刷抖音或小紅書等影片軟體的小姐姐們對她應該都不陌生,是不是每次看他的影片都深陷其中呢?除了看影片,也可以看看她的穿搭,絕對是學溫柔系穿搭必看的一位~

-

#溫柔 #穿搭 #陸劇 #女星 #小紅書 #抖音 #氣質 #氛圍感 #正能量 #推薦 #懶人包 #Poper耍漂亮 #治癒 #小姐姐 #韓系 #洋裝 #裙裝 #筆記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