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穿搭五攻略「這顏色」即將流行10年!通通學會保證誰穿誰好看

1 / 1

春夏即將來臨,觀察各大品牌的時尚大秀可發現今年的流行趨勢,假如覺得時尚大秀太前衛、看不懂沒關係!本篇整理了五大重點以及明星示範,邊看邊學、順便為衣櫃換新裝,懂得掌握重點、今年誰穿誰好看!

👉🏽  精選6位韓國超時尚穿搭YouTuber 「穿搭教科書」讓你天天都穿成韓劇女主角!

2022穿搭攻略 | 高彩度色系

春夏總給人生氣蓬勃的感覺,服飾選擇也會偏好選擇亮色系,今年則是更強調彩度高、亮度高的色系,單穿一件就能夠聚焦重點,選對顏色搶眼又時尚。

今年春夏時尚大秀,幾乎各家品牌服裝都注入繽紛的色彩,比起之前流行的馬卡龍色系、冰沙色系,今年用色都大膽亮眼許多,尤其看到LISA的IG,桃粉、桃紅出現過好多次,加上一些飾品就有高級感。

📌這裡買

📌這裡買

📌這裡買

📌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絕對要提到綠色!其實從去年秋冬開始,綠色成為時尚圈最熱門的流行色系,不管歐美時尚名媛、藝人、網紅通通都可以看到綠色穿搭,荷蘭的趨勢家LiEdelkoort甚至直接預測「綠色會是未來10年的主要色彩」,綠色單品還不買爆嗎?

📌這裡買

📌這裡買

📌這裡買

             

2022穿搭攻略 | Bra Top + Oversize

微性感的Bra Top穿搭今年依舊流行,露出腰線會讓整體比例更修長,尤其是Bra Top穿起來非常舒適,這也是為什麼Bra Top這麼受到女生歡迎了!如果你比較害羞就可以選擇Crop Top(短版上衣)穿搭。

最常見Bra Top搭配Oversize 西裝外套,時髦但不會太過裸露,許多KOL會將下身換成運動褲,簡單的混搭就很有型。今年春夏時尚大秀還可以看到將Bra Top外穿在有腰身的西裝外套,時髦人士們可以大膽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

📌這裡買

📌這裡買

📌這裡買

            

2022穿搭攻略 | 小香風外套

小香風最初是指香奈兒品牌的一些單品,但是隨著流行的趨勢,小香風儼然已經成了一種時尚風格,從2021年冬天開始就非常流行小香風外套,優雅又氣質百搭,搭上一件小香風外套打造富家千金氣場。

不論是小香風外套還是小香風套裝都非常受歡迎,直接當上衣穿、或是內搭素色上衣都可以,上衣如果換成有領結的襯衫還能搭出高級感宮廷風,上班、約會都非常適合!

📌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

春天也很適合這種粉粉嫩嫩、可愛的色系。

📌這裡買

         

2022穿搭攻略 | 同色系套裝

利用同色系套裝打造高級感穿搭,而且完全不用思考搭配,整套穿上完成度就非常高,套裝選擇上變化也很多,長褲套裝看起來幹練、短裙套裝能顯腿長,橫豎都是優點!

今年最流行的配色第一點也說過,絕對就是明亮色調,春夏之際也能給人亮麗感覺,如果覺得用色太過大膽,也可以選擇奶茶色系、馬卡龍色系的套裝,千鳥紋、格紋也是不無聊的選擇!

📌這裡買

📌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

📌這裡買

📌這裡買

          

2022穿搭攻略 | 球鞋

最後一定要提到的時尚重點就是球鞋,「舒適」已經是流行好多年的關鍵字,不論是休閒服、洋裝、西裝都能搭上一雙好看球鞋,厚底增高功能也很受到女生歡迎。鞋子篇幅過長,請參考以下連結。

👉🏽   帳率最高!年度暢銷球鞋TOP.10 最潮穿搭就缺這一雙球鞋

     

#IU #LISA #JISOO #莫莉 #楊丞琳 #鄧紫棋 #JENNIE #隋棠 #蔡依林 #宋慧喬 #Rosé #曾之喬 #朴信惠 #Blackpink #李聖經 #春夏 #春夏穿搭 #小香風 #套裝 #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穿搭 #2022穿搭 #2022春夏 #馬卡龍色 #冰沙色  #BraT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