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穿搭救星 5樣百搭單品迎接春天

1 / 1

換季忽冷忽熱、實在很難選衣服、又想穿好看、又不想著涼、有時候突如其來的熱又會讓人後悔穿太多、常常都在穿精緻和保暖之間反覆橫跳、所以今天要來分享幾樣換季單品、讓妳穿搭增加靈感、不用在衣櫃前天人交戰了!

短版開襟衫

厚薄適中的開襟衫、幾乎沒有過時的一天、每年各服裝品牌都會上新開襟衫、熱的時候開扣子、露出裡面的內搭、涼的時候當小外套、光是裡面搭配不一樣的內搭這個部份、就有一種又換了一套衣服的感覺呢!

(圖片來源:H&M)

大學T

集年輕休閒又好搭的大學T、選擇薄一點的材質、就算扎進褲子裡、也不會顯胖、不冷的時候衣服放出來配短裙、就是妥妥一個韓系少女、配短褲又很歐美率性風、絕對是換季必備單品呀!

針織毛衣背心

毛衣背心+長襯衫可以說是從秋天延續到春季到流行、雖然是流行、但是穿大多數鞋子都可以很好看、騎士靴、馬汀靴、帆布鞋、小白鞋、樂福鞋都可以、是不用動腦也可以很好看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搭牛仔褲

一年四季都可的牛仔褲、其實要穿的好看也沒那麼容易、了解自己的身型之後、選一兩條穿起來最好看的牛仔褲、在換季時期跟上述單品搭在一起、就可以很無敵了!

白色運動鞋

好搭到不行的白色運動鞋、也是鞋櫃必備鞋款、擁有一雙、在不知道搭什麼鞋子的時候、就直接穿上它、時尚跟活力都能並存

這些幾乎都可說是基本款的單品、百搭果然是有道理的、說不定各位的衣櫃裡都有、在這天氣轉換之際、也能配出時髦感唷!

#穿搭#2022穿搭#換季穿搭#穿搭分享#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