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花果與荷花香水」、「藍風鈴限量版香水」我的Jo Malone London雙新歡~

1 / 1

#JoMaloneLondon

你有噴香水的習慣嗎?如果有的話,你的愛牌又是什麼呢?

事實上,三十歲以前,我完全沒有噴香水的習慣!

你問我為什麼?其實沒有任何理由,純粹是沒意識到需要噴香水這件事而已。

那麼為什麼三十歲以後的我開始對香水這個東西感興趣了呢?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就是家人有幾瓶香水用不完,所以我就加減用啦XD而用著用著,便發覺了香水的樂趣,也漸漸養成了這個讓自己療癒的小習慣。 (註︰三十歲以前,我人還在國外工作,無法共享家人的香水們~)

#香水  #療癒

那麼看到這裡的你,可能會好奇我的啟蒙香水是哪一瓶吧?(不接受反駁XD)

答案就是-Jo Malone London的經典英國梨與小蒼蘭!雖然我很難用文字描述我喜歡它的原因,但結論就是喜歡!不管是剛噴不久時的味道或是經過了一天所殘留的香味,我都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國梨與小蒼蘭  #果香調

然而再怎麼喜歡的東西,如果每天使用還是會膩,因此,農曆春節前,我便有了購入(自己的)香水的打算。其實呢…當時的我,並非Jo Malone London不可,但或許是它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加上價位不算太昂貴,便成了我第一個踏進的香水品牌櫃位,接著我就順(腦)理(波)成(很)章(弱)地入手了兩瓶>///<

#新年禮物

我選購的兩瓶30ml香水,分別是「無花果與荷花」「藍風鈴限量版」,相比之下,前者的味道較強烈持久後者則較清淡近人,各有各自合適的使用場合~ (「英國梨與小蒼蘭」大概介於中間。)

#無花果與荷花  #蘭風鈴限量版  #清新花香調

除了兩瓶正貨,櫃姐當天還送了四種小樣,除了重複的「藍風鈴」,另外三種分別是「杏桃花與蜂蜜」「鼠尾草與海鹽」「青檸羅勒與柑橘」。如果單用的話,「杏桃花與蜂蜜」的氣味是最濃烈的「鼠尾草與海鹽」則最清淡不過這兩者如果混合使用,又會迸出新的味覺感受,而且還是1+1>2的那種~

#杏桃花與蜂蜜  #鼠尾草與海鹽  #木質調

#青檸檬羅勒與柑橘  #柑橘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不確定這個贈送小樣的活動(習俗?)現在還有沒有,但我知道Jo Malone London的最近有「情人節禮盒」的活動,而主打星便是「藍風鈴限量版香水」啦~若是看文的你,有送禮的需求,(沒對象的朋友也可以送給自己啊~),可以考慮考慮唷!

#情人節禮盒

--- END ---

延伸閱讀︰

【中山】質感店鋪-瑪黑家居選物 x P&T柏林茶館

「七夕情人節」與華語教學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