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穿搭】軟嫩色系超百搭!「SCOOWA明日襪」陪你踏向未來的每一步!

1 / 1

過新年、穿新襪!時間過得實在有夠快,已經來到2022了,有沒有看到我腳上這雙襪子,腳下的SCOOWA就代表日文的明天唷,當初入手就是因為很喜歡這樣療癒、有意義的概念,穿上它,就像是陪著你踏向未來的每一步,這感覺就像是我對自己說:「我準備好了!準備好迎接未來!」

-

不得不說,這還是我第一次買襪子有附上明信片耶,整個包裝就是一個小禮盒概念,好適合現在新年時刻,買給自己表示重新出發新開始,送給朋友也能倍感暖心,一種互相鼓勵的感覺,明年、未來請繼續跟我一起好好加油~

-

而且你們有沒有看到這軟嫩的色系啦~吼!根本就是為我這個(老)妹子設計的呀哈哈哈,活得越來越少女心了我,平常去上班想不到穿什麼,簡單穿個小白鞋搭配明日襪,看起來就很舒服,心裡莫名其妙出現小確幸,可愛!(自己講)

-

當然!長大後東西要買,可是CP值也要講究,明日襪是屬於輕機能的襪子,使用的是萊卡彈性纖維,100%都是台灣設計製造的唷,跟一般薄型的襪子不太一樣,明日襪是用200針毛巾底去編織的,義式對目穿脫更舒適,彈性超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上我這陣子去哪都是穿著明日襪~它吸濕排汗的效果真的很好!

-

以前都很害怕穿這種偏厚材質的襪子,但明日襪是螺紋頭1:1不緊勒,穿了也不會有種裹小腳的心情,上班我看有的同事都會習慣把襪子脫掉,再穿上公司的拖鞋避免襪子穿整天悶出腳腳的異味,但基本上明日襪穿上整天都完全不會勒肉肉,而且穿起來很透氣,穿襪子對我來說反而變成種享受!

-

明日襪總共有14款日系的配色,隨便搭隨便好看,而且又顯白,尺寸甚至也有分成M、L,看來是時候逼男友跟我一起情侶襪了哈哈哈哈哈

-

【店家資訊】

FB: VOLA 維菈織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vola_shop

官網: https://www.vola-shop.com/

#vola#維菈織品 #花氏穿搭 #befashionablewithamyom#scoowa #明日襪 #scoowa明日襪 #療癒減壓 #舒適好穿無異物感 #吸濕排汗 #除臭抑菌 #襪子 #socks #girl #ootd #MIT #share #taiwan #女生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