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又百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推薦,點綴每一天的美麗

1 / 1
近期平價飾品滿街都是,有些主打正韓貨,品質卻沒想像中那麼好,甚至價格高好幾倍賣出。本偏要來跟大家介紹品質保證的Mine Accessory飾品!不僅各品項皆為全銀材質,款式皆簡單又百搭,輕鬆就能點綴日常美。

Mine Accessory希望「美」應該由自己定義,不需要過於華麗的飾品偽裝,簡單的點綴便能襯托出每位女孩自信的一面。可愛的印花紙盒,附上品牌名片及拭銀布,使每樣飾品都能好好保存、延長壽命。

除了飾品以外,品牌也推出質感飾品收納盒。盒子是雙層的,上層有鏡子方便穿戴,下層收納空間大,能讓純銀的飾品能夠大大降低氧化風險。將飾品好好的擺在盒子裡,陽光下閃爍著光芒,也能當作房間的擺飾,看了心情也非常舒服。

圖片中出現的飾品是「小雛菊轉珠耳針」及「閃耀光芒純銀手鍊」。特別喜歡這朵雛菊,小巧精緻的點綴在耳上,增添了幾分氣質;戴鑽的手鍊則讓手顯得修長,一舉一動都是焦點。

接著戴的是「月桂冠耳針」及「一點裝飾鎖骨練」。月桂冠是環形耳環,整圈都繞著葉子,從後面看也非常立體;鎖骨練沒有吊墜,單用充滿光澤的鏈條點綴脖子,搭配高領有歐膩感,露出鎖骨也非常性感!

從Mine Accessory附贈拭銀布及酒精棉片可以看出,是一間為女孩而貼心的品牌。純銀的飾品質感好,配戴起來的份量也能明顯感受到與他牌不同,以上介紹Mine Accessory給各位女孩,希望大家都自己決定自己的美,讓飾品成為點綴妳的最佳配角,新年快樂♡ 

官網: https://mineacc.com.tw/

純銀耳環: https://mineacc.com.tw/product-category/top-cat-435/pcat-437

歡迎來我的Instagram逛逛: @yujie_1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