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DOUBLE X wwiinngg聯名企劃 專屬棉花糖女孩的《仲冬森林幻想曲》全新上市🐾

1 / 1

中大尺碼女裝品牌VV DOUBLE攜手與插畫家羅婉滋wwiinngg帶來全新聯名《仲冬森林幻想曲》,要來帶給棉花糖女孩們全心冬季軟萌單品!插畫家婉滋擅長以植物與動物做為創作主題,結合水彩與電繪,創造出療癒、清新、充滿生機的插畫作品。本次聯名主題《仲冬森林幻想曲》以冬季的服裝款式做為出發,大量使用了柔軟的針織材質以及舒適棉料,結合了刺繡、熱轉印等工藝技術,配合婉滋栩栩如生的可愛小動物插畫,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溫暖、療癒的美好時光。

《仲冬森林幻想曲》本次共推出了全新五款獨家自訂衣著單品,除了百搭的休閒大學T以外,還有一款針織刺繡外套與針織刺繡短褲可以搭配成為套裝!另外也還有實用性超高的插畫飲料提袋、小包可以購買!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哪些暖呼呼的聯名單品吧!

1.

這款刺繡大學T真的是必收款之一!小編直接包色包到翻過去!採用有厚度、內刷毛的寬鬆大學T版型,穿著舒適度跟手感都好到不行,配上可愛的森林之友小動物刺繡真的已經太Q太可愛!這款一共出了五色、配上五個不同的動物刺繡:綠色喵咪、黑色熊熊、咖色麋鹿、杏色狐狸、藍色貓頭鷹,每件售價是$890元。

點我買

2.

另外一款小動物系列的則是採用熱轉印方式製作而成的連帽大學T上衣,一樣也是內刷毛的厚磅暖呼呼材質,足夠寬鬆的版型讓L~5L的棉花糖女孩們都能著用,且有漂亮順身的休閒率性感!膠印的部分做了防裂、出彩、防糊等處理,讓圖案更為精緻且耐洗!這款一共出了四色分別有:杏色熊熊、紫色綿羊、綠色兔子、黑色狐狸,每件售價是$890元。

點我買

4.

再來是我們的可拆買的刺繡套裝系列!是針織連帽外套+短褲的一個SET,針織面料嚴選柔軟不刺膚不敏感的好手感材質,讓皮膚比較敏感的棉花糖女孩也能單穿沒問題!針織外套是厚磅有重量的,很暖不會灌風,垂墜度也很好!短褲則是坑條感的針織面料,版型也很修飾馬鞍肉,整件彈性好到不行,不怕穿起來會卡卡的呦!胸口的星空刺繡呼應的短褲上的星月,成套穿起來超chic!這套有兩個顏色分別是杏色和黑色、尺寸也有大小碼設計,可以依照喜歡的穿感跟身型來購買~外套的售價是$790元,短褲則是$490元。

外套點我買褲子點我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再來就是我們的療癒小物啦,喜愛環保的女孩們必收的飲料提袋和小方包組合,結合了婉滋招牌的水彩花卉插畫與花體字設計,再縫上VV DOUBLE品牌別緻小金標,整個超級少女心又很有質感!飲料提袋有貼心設計可以放吸管的小插槽,小方包麻雀雖小但很能裝,拿來當便當袋也超適合呦!飲料提袋+小方包成套販賣,售價是$490元。

點我買

以上就是這次VV DOUBLE與插畫家羅婉滋wwiinngg的冬季全新聯名《仲冬森林幻想曲》所有款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生火到呢!活動期間消費滿額$2,500即贈超美的獨家自訂聯名KF94 4D不沾妝口罩(4入一組),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花草控真的必須要收藏!VV DOUBLE全台四間門市(分別位於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實體店面可以試穿,歡迎各位棉花糖女孩們來門市逛逛、試穿,找到自己的命定款喔!

  消費滿額即贈VV DOUBLE X wwiinngg KF94 4D不沾妝口罩一盒(4入)

聯名商品這裡買:https://www.vvdouble.com/categories/wwiinngg

VV DOUBLE 官網: www.vvdouble.com

門市資訊這裡看: https://www.vvdouble.com/pages/store-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