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21冬天就靠他來保暖『台灣品牌WIWI發熱衣&褲』,冬天不用再跟熊一樣臃腫!

1 / 1
冬天的寒流總讓自己穿得與熊一樣臃腫,自從遇見了WIWI發熱衣褲,讓冬天的穿著變得很輕盈且時尚!WIWI一直是艾蜜莉冬天的好朋友,已經穿了三至四年的冬季,不管是單穿或是當內搭衣都相當合適,機能與時尚兼具,怎麼能不愛上!

艾蜜莉挑選發熱衣會在意幾個點:保暖、機能、舒適度、美觀、價錢。畢竟錢要花得值得,沒想到WIWI就讓我默默入坑這麼多年,聽說今年冬天會特別冷,趕緊下單讓自己冬天也過得美美的!

* WIWI發熱衣運用遠紅外線紗線,先增加身體的循環熱能,再將循環熱能鎖在體內,搭配超輕薄的刷毛技術達到三效發熱的效果,寒冷中依然可以很時尚的秘訣,就是穿上他。

從時尚的角度說起,WIWI的發熱衣不管是外穿還是內搭都相當合適,不說起不會知道他是一件發熱衣。這次艾蜜莉還選購了發熱褲,只能說發熱褲根本是機車族的救星。這天在17度左右的溫度騎了15分鐘的路程,腿完全感受不到冷,比起衣前所買的褲襪還要溫暖,這個冬天決定不脫了哈!

WIWI發熱衣內裡有刷毛且不厚重,穿在身上並不會刺癢與不舒服,而是相當舒服,會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穿發熱衣。

接下來介紹WIWI幾個特點,就知道為什麼深深的愛上不鬆手!而且發熱褲完全不緊繃,看照片中的艾蜜莉跳來跳去就知道,多舒適!

  • 遠紅外線光能:

將電氣石奈米化加入紗線內,釋放遠紅外線能量,平均放射率達0.82,能引起體內原子和分子的震動,產生溫熱效果,有助改善微循環,促進生理活性。

  • 7.6度C升溫發熱:

採用效能持久不衰退的新光ShinHot神奇快熱紗,是同時擁有Y+O型中空斷面及遠紅外線微粒的新一代發熱紗,經紡織所測試10分鐘,溫度急升7.6度,從體表暖到心裡,進而減少冬季的穿衣量

  • 3效熱感加倍刷毛:

獨家熱加倍刷毛技術,不僅身體觸感格外舒適,更可隔絕冷空氣,蓄存熱空氣,形成溫循環,讓發熱衣更加禦寒保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0分鐘吸排阻冷風:

可迅速吸收水分,10分鐘就快乾透氣,不會悶熱黏膩更能阻止寒風吹入體內!

  • 6小時樂洗夜乾科技:

採8%高彈性纖維,且抗起毛球達4級,多次洗滌皆不易變形!強化排濕機能,6小時輕鬆就晾乾,解決冬衣多天曬不乾的問題。

綜合以上五點達到艾蜜莉的需求「保暖、機能、舒適度」三要點,美觀就不用再多敘述了,最後的價格更是不用說了,趕快去官網下訂就對了!

艾蜜莉是一位機車族,總因為騎車而穿得與熊一樣,但是遇見了WIWI體會到冬天也可以輕盈時尚,而且吸濕排汗的效果也很好,加上冬天總是曬不乾的困擾,所擔心的疑難雜症通通搞定。最後艾蜜莉提供三個挑選發熱衣的訣竅,因為市面上有很多沒有發熱功效的保暖衣,讓你們魚目混珠。

⭕有大廠吊牌認證

⭕通過國際第三方公證機構發熱驗證

⭕選擇台灣製造並通過經濟部標檢局CNS15290紡織品安全標準,很多市面上大陸,印尼,越南製造皆無通過此標準,品質讓人擔憂。

📍哪裡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l34E0D

訂購專線:02-26026810

#WIWI發熱衣#遠紅外線發熱衣 #溫灸發熱衣 #第三代發熱衣 #WIWI發熱衣評價 #發熱衣 #顯瘦發熱衣 #發熱衣推薦 #保暖衣 #發熱褲 #保暖褲 #刷毛衣 #刷毛褲 #衛生衣 #內搭衣 #發熱衣比較 #發熱衣評比 #winter #Keepwarm #warm #Amily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