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好感穿搭~冬季也要穿得美美的,甜美洋裝&裙裝ootd在這裡!

1 / 1
  約會日即將到來,女孩們想好要穿什麼了嗎?連假就要穿得美美去約會呀~冬季的浪漫約會,一定要穿得甜美,才更有氣氛,更能開心過節呀!話說過節穿搭真的很重要,我就是在吃聖誕大餐時被男友求婚的!所以千萬不要隨便穿,穿美美去約會,可能會發生美好的事喔XD
  還沒想好要穿什麼的話,就來看看今天的約會好感穿搭吧~四套甜美洋裝+一套裙裝的ootd,看完或許就有靈感囉:)     

約會好感穿搭1:點點洋裝 

  淺藍底色x白色點點的長版雪紡洋裝非常甜美,色調溫柔又有氣質,不沉重、不顯老,很適合約會!胸前做交疊V字領設計,自帶女人味,縮腰+A字下襬能做出腰身、修飾下半身,非常顯瘦。

  配色和版型是另一半絕對會喜歡的,垂墜度極佳的雪紡材質很飄逸,加上袖子微透膚,有小小性感,是約會的好選擇。搭配白色短版皮外套、踝靴就是清純又浪漫的約會好感穿搭啦:)

約會好感穿搭2:雪紡短洋裝

  喜歡短版洋裝的話可以參考這套~選件短版洋裝,繫上蝴蝶結綁帶做出腰身,再搭今年流行的米色長靴和柔美色調的包包就可以出門啦。

  特地選胸前也有交疊V字的款式~這件比上面那件更細緻,在交疊處做了蕾絲滾邊,袖口還有荷葉邊,更有浪漫氛圍。七分袖和短版裙可以稍微露一點肌膚,另一半會更喜歡~如果怕冷就套上大衣吧,長版或短版都很可以!

約會好感穿搭3:格紋洋裝

  喜歡休閒風的女孩可以考慮這套~用棉質細肩帶洋裝搭棉T來做出率性自然的ootd。黑色上衣超顯瘦,加上大V領,可以讓我們看起來更纖細;棉質細格洋裝也是V領的,上半身合身,下半身傘襬設計,讓身材曲線更好,雖然沒有很露,也不是碎花、透膚那種女孩風單品,但版型很優,還是能穿出甜美氣息。

 搭配黑色帆布包和球鞋,統一全身的色調,讓視覺更簡潔~這套也是男生會喜歡的約會好感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會好感穿搭4:碎花洋裝

  說到約會穿搭怎麼能少了碎花洋裝呢?選件顏色柔美款,杏底x淺咖花花洋裝,馬上展現溫婉好氣質!洋裝除了必備的交疊V領和縮腰,還有今年流行的泡泡袖,袖子不會太澎,不顯壯,也不容易退流行,是很值得買的款式。

  天氣冷,就穿件大衣吧,這款是超長版x傘襬的,釦子全扣很像洋裝,而且剛好能露出雪紡洋裝的下襬,簡直絕配!靴子和包包就選和碎花很搭的咖啡色,讓整體更亮眼,也維持視覺的和諧。

約會好感穿搭5:碎花長裙

  約會怎麼能少了碎花裙呢?想要甜美就一定要穿碎花裙呀!因為是約會穿搭,更要優雅有氣質,所以選了粉色雪紡上衣,它有漂亮的七分荷葉袖,能修飾上臂、露出較細的前臂,戴個漂亮的手鍊或手錶就很加分。

  裙子選擇白底粉花款,可以維持甜度,又不會從頭粉到底,顯得乏味。靴子穿和裙子底色相同的白色高跟短靴,同色系能延伸腿長,高跟又能偷偷長高。最後用粉色皮革包包來統一色調,不會讓整體顏色太亂。

  今天的約會好感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約會穿搭 #好感穿搭 #甜美穿搭 #過節穿搭 #連假穿搭 #假期穿搭 #輕熟女穿搭 #氣質穿搭 #洋裝穿搭 #長裙穿搭 #雪紡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