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菜鳥也能擺脫路人感!這些不失手冬季單品、讓妳的時髦感立刻升級!

1 / 1

冬天就是最容易煩惱穿搭的季節呀!有時候天氣也是忽冷忽熱、保暖不感冒當然比時髦還重要、但是內心想穿好看衣服的感覺依然強烈、所以今天要分享一些不失手單品、讓妳只要穿搭一兩樣在身上、就算在需要穿厚重衣服的冬季、也能吸睛又時髦!

百搭騎士靴

自從Zara的騎士靴全世界熱銷之後、這類靴子就立刻成為穿搭新寵、熱度不退、因為騎士靴比一般長靴的鞋頭要圓、加上底比較厚、看起來更休閒更顯年輕、走路走久也不累!而且騎士靴很修飾腿型、O形腿、X形腿、小腿不夠細的這些小缺點、穿上全部變成細長直!天氣冷配長褲、天氣回暖可露腿、這個冬天擁有一雙騎士靴真的很值得!(而且橡膠材質防水唷)

(圖片來源:Zara)

(圖片來源:Zara)

麵包羽絨服

很多人對羽絨服的印象就是、顯胖顯老不時髦、但是很保暖、這一兩年的羽絨服變的更好看了、再也不那麼米其林、把原本一節一節的羽絨變成像麵包一樣的塊狀、分散視覺效果、不但看起來變年輕、而且配衣服也更加沒有限制、一般休閒服都適合、就連大學T穿在裡面都好看呢!

(圖片來源:Z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色大衣

一件保暖的純色大衣基本上只要維持的好、穿個三五年都是很正常的、不但修身百搭、而且也不會過時、配大多數圍巾也都很ok、擁有一件純色大衣、基本上每年冬天都可以拿出來穿呢!

腋下包

腋下包可優雅時尚也可休閒減齡、確實是這一兩年來值得買的包款、再加上有些腋下包肩帶不算太短、所以就算冬天穿大衣、穿羽絨服、背起來都不會卡卡的、時髦又實用!

(圖片來源:Zara)

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早已不是職場女強人的代表、可以有職業感以外的很多變化、在回暖的天氣裡搭個短T、或是短針織衫、就完全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發揮創意來搭配妳的西裝外套吧!

(圖片來源:H&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首飾

跟朋友、同事出門聚餐、或是跟心儀的對象約會的時候、在室內也一定會把厚重外套脫下來吧?這時除了裡面的衣服穿的好看以外、飾品也能在細節方面給穿搭加分不少!

以上6樣就是不失手單品匯總、不但重複利用率高、而且搭配不同外出服、就立刻可以有不同穿搭造型的感覺、就算是穿搭新手也不會翻車、一起來凹造型吧!

#穿搭 #ootd #穿搭練習 #穿搭分享 #冬季穿搭 #造型 #時尚 #潮流 #poper耍漂亮

(封面圖片來源:Zara、H&M 、Swarov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