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瑞典駝鹿『小方糖口袋水桶包』穿出你的百搭簡約風

1 / 1
  聖誕節即將來臨,大家想好送什麼禮物了嗎?最近購入新的包包,是瑞典知名品牌moz瑞典駝鹿品牌的小方糖口袋水桶包,集結了可愛、時尚、百搭等眾多優點!尺寸雖然小,卻有五個夾層的魔術大空間;帆布材質好清理又非常輕盈,通勤、逛街、旅行背都輕鬆無負擔;設計簡約樸實,卻可愛又減齡,還非常實搭,是喜愛極簡時尚風的女孩不可錯過的包款~自用或買來送給喜愛的她都不錯,當聖誕節的交換禮物也很可以!今天的分享會有詳細的實拍和四套穿搭,介紹它的三種背法,快來看看吧:)

Moz瑞典駝鹿*小方糖口袋水桶包

線上門市官網:https://lihi1.com/YnO3U
顏色:黑巧克力

實品照

  moz是來自瑞典的品牌,在日本、韓國評價相當高!盼了好久,終於在台灣販售啦!在它登台前就聽網友說moz的包包款式簡約,卻不減休閒、減齡的設計感,休閒又時尚,是不可錯過的品牌~逛了官網,果然被深深吸引啊!我一眼就愛上這款黑巧克力小方糖口袋包,黑白配色簡單卻不乏味,超可愛!

  採用100%純棉帆布材質,質感非常好,車縫也很精密!我最喜歡的就是右下角的駝鹿LOGO啦,充滿童趣感!包包只有227g,比我的iPHONE手機還輕,背起來輕盈無負擔,超厲害!

  除了主袋,前後左右各有一個小口袋,共五個分隔空間,讓它擁有魔術大空間,容量很大!分層多,就能將物品分門別類地放置,輕鬆好拿取。

  雖然是19.5*13*18cm的小包包,但容量不小,很能放!它是水桶包,黑底x米白抽繩配色很活潑。背面有Moz的品牌標和瑞典國旗,好俏皮!

  背帶也是帆布材質;背帶可拆也可調長度,長度可從78cm拉至140cm,高個兒、嬌小女孩女孩都能輕鬆駕馭。

  吊牌~產地是台灣耶!MIT品質就是好啊!

  來看看容量吧~如果妳是學生族,放小本的書、筆記本都不成問題~很少小包包能做到!連書都放得下了,長皮夾、行動電源當然可以放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夾層當然要充分利用呀~前方可以放梳子、口紅等小東西,左側可放耳機、悠遊卡等隨時要用的物品,後方可放手機等須小心保管的東西,右方可放面紙。

  看~這麼小的包包我放了這麼多~它的容量大、深度夠,其實很能放呢!小本的書、暖手寶、長皮夾、護目鏡、梳子、口紅、面紙、手機、悠遊卡、次氯酸水、耳機袋通通放進去還有空間!

穿搭照

  黑色包包和黑白色系的衣服最搭啦~是最安全也最簡單的搭法。選件棉T,搭配格紋洋裝、球鞋,再背上moz小方糖包,輕鬆打造休閒女孩風!

  無論妳是通勤族、機車族,還是需要追小孩的媽媽,調長肩帶、將包包斜背就能出門,方便又輕鬆!包包小小的,又很輕,久背也沒有負擔~上班上學、出遊約會、旅行逛街背都很可以!

  帶孩子出門玩~穿粉色大學T、褲裙套裝追小孩舒服又方便。媽媽需要的長夾、面紙、梳子、消毒液......都能放去,還剩很多空間~媽媽也適背。

  粉色大學T的黑色字母和包包相呼應,包包上的米白綁帶和鞋子也很搭,粉色套裝搭黑色小方糖包不會有沉重感,反而很有重點。這樣穿超減齡啊,感覺年輕好幾歲,這就是Moz包包的魔力,休閒可愛又減齡!

  風和日麗的午後,和好姊妹聚餐,穿上漂亮的針織衫、麂皮短褲、老爹鞋,做出淺奶茶色的溫柔穿搭,再用報童帽帶出男孩風,最後背上moz瑞典駝鹿小方糖口袋水桶包,用淺淺的色調來襯托包包,做出boyish感~很喜歡這個風格,甜甜的,很可愛。

  將包包的背帶調短也能當手提包,和男孩風的衣著很搭~包包超百搭,可以休閒、可以甜美、可以帥氣,也可以文青,怎麼搭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寒流來襲,穿上厚實的刷毛帽T、百褶短裙,再背上小包包就能出門啦~這款的設計很厲害,即使搭配厚重的衣服也不會讓比例失衡~我骨架比較大,本來有點擔心穿厚重的衣服搭起來會怪怪的,結果完全不會,還是很好看!

  身高高的女孩別擔心,將肩帶調長一點就好了;大骨架、棉花糖女孩也別怕,它不會讓妳比例不好,背起來還是一樣可愛!搭配今年火紅的熊熊T、短裙也很時尚~穿這樣我都忘記自己是媽媽了,整天心情都好好啊^^

  moz Sweden是來自北歐的家居設計品牌,主打親子雜貨,後來將產品拓及包鞋和衣著,品牌LOGO是對森林友善的駝鹿。風格童趣、純真,又有北歐品牌專屬的簡約時尚、極具實用機能性,因此大受歡迎~買了這款包包後,我也陷入moz的坑啦~入了坑就出不來了,準備好好逛官網,選聖誕禮物送親友啦!
  如果妳想幫自己買個新包包,如果妳在找聖誕禮物送親友,moz瑞典駝鹿小方糖口袋水桶包絕對是首選啦!大推薦!

  今天的moz瑞典駝鹿品牌小方糖口袋水桶包開箱分享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mozsweden包包 #mozsweden評價 #mozsweden推薦 #mozsweden開箱 #mozsweden包包穿搭 #mozsweden #mozsweden瑞典駝鹿 #瑞典駝鹿 #帆布包 #聖誕禮物挑選 #聖誕禮物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計師品牌
#百搭
#百搭款
#基本款
#休閒包
#好穿搭
#穿搭示範
#穿搭風格
#日常穿搭分享
#瑞典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