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交換禮物?5款精緻小皮件送禮推薦,讓妳成為派對中的人氣王!

1 / 1
每場歲末派對必玩交換禮物,但總是為了該送甚麼而煩惱嗎? 準備過高單價的禮物心會痛,太普遍的又顯不出個人質感...今天這篇為大家推薦5款精緻小皮件,價格從高到低,從國際大牌到小眾品牌通通都有,讓妳準備的禮物成為全場最搶手!

#精品類

若是預算充足,或是要將禮物送給摯親好友,不仿看看這款Celine的Airpods鑰匙圈! 這款皮件由帆布加上小牛皮製成,印上滿版的Celine經典老花,五金的搭配更顯質感。同時,酒紅色與白色也是聖誕節的主打色系!不僅能放入耳機,也能收納零錢等小飾物,更能讓收禮的人感受到滿滿的佳節氣氛。

Celine TRIOMPHE帆布及小牛皮ENVELOP AIRPODS鑰匙圈 

約NT$ 14,500 → 點我這裡買

接著是Loewe最經典的牛皮零錢卡夾,大家對這款一定不陌生,粒面小牛皮的材質手感非常柔軟,官網上更有各種顏色搭配供大家選擇。此款是迷迭香綠(rosemary)配上深褐色(tan),當作聖誕節送禮也非常的應景。要稍注意的是這款是屬零錢卡夾,若要放入紙鈔需要折1-2次才會較好放入唷!

Loewe Coin cardholder in soft grained calfskin 柔軟粒面小牛皮硬幣卡夾

約NT$11,000 → 點我這裡買

#小眾品牌類

若是交換禮物的預算沒有這麼高,但又想維持高品質的禮物一定要參考以下品項!首先是台灣設計師女包品牌,My Story and I推出的佩斯花靈卡夾。卡夾選用平紋牛皮材質,搭配品牌獨特的刺繡花朵,拿在手上精巧又精緻。除了裝入卡片,中間夾層也能放零錢及票據,不僅是個多功能的禮物,收禮人心情也會像花朵般美麗綻放!

My Story and I  Peaseblossom Cardholder 佩斯花靈卡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T$1,050→ 心動這裡買

若是想要挑素色款的卡夾,推薦來自英國的「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給各位。品牌的土星標誌既有未來感,又有保留英國傳統的王冠,精緻的五金讓人一眼就認出!採用素色的粒面牛皮能搭配任何穿搭,不管男女都適用,若是交換禮物的聚會中有男有女挑這款一定不會錯。

VIVIENNE WESTWOOD Leather Orb Card Holder 素面牛皮卡夾

約NT$3,437→ 心動這裡買

想要再有創意一些的禮物嗎?最後介紹來自英國倫敦的品牌Smythson。Smythson推出的皮革製品種類非常多,從文具用品到精緻包款都有,本篇介紹他們的皮製鑰匙圈,不管是顏色、造型都很多樣化,不僅僅是鑰匙圈,更可以隨意掛在現有包款上,拿來送禮是不是也非常適合呢!

Smythson Heart Keyring in Panama 心型鑰匙圈

NT$2,750→ 心動這裡買

以上介紹了5種來自國內外,從精品大牌到小眾品牌的小皮件,這些精緻皮件不僅手感好,更有各自獨特的設計。準備以上皮件去玩交換禮物一定不會和別人撞禮,大家還搶著拿到你準備的禮物!趕緊把這篇收藏起來,趁著交換禮物派對開始前,到這些品牌的網站買禮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