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不可少的個性Look!7種造型展現一週穿搭

1 / 1

隨著天氣變冷,不知不覺季節悄悄進入冬季,外出時刻開始煩惱要怎麼穿的保暖又造型滿分,尤其沈穩色彩向來是對冬日的印象,不禁讓人想透過個性風展現每天的風格,而個性 Look 除了從顏色著手之外,也可透過服飾單品的細節點亮焦點,以下為大家推薦 7 種近期最愛的搭配,使初冬的外出時刻展現氣勢加分的時髦氣息。

# Look 1

面對早晚溫差較大的季節,薄款的針織上衣剛好適合此時穿著,到晚上氣溫變冷時,只要加件外套便能增添保暖度,搭配微光澤的皮質長裙,立即連結出簡單又俐落的帥氣感受,再踏上球鞋立刻輕鬆出門。

# Look 2

擔心針織單品會顯胖時,不妨可以選擇微寬版的翻領開釦上衣,細針織設計不僅穿起來不會使身形增加厚度,翻領與開釦造型能為上半身帶來瘦感修飾,如果希望整體看起來更修長的話,混搭小喇叭開衩剪裁牛仔褲,快速帶來顯瘦顯高的比例。

# Look 3

時尚圈經典的西裝外套,向來是冬日不可少的必備單品,一件氣勢感滿分的西裝外套,使造型提升搶眼的帥氣個性,如果肩膀屬於較窄的女生,可以選擇小墊肩的設計,讓衣著看起來更有挺度,搭配 Bra Top 、直筒長裙、白色短靴就很好看。

# Look 4

當外出懶得想搭配時,隨手抓件洋裝就能瞬間出門,所以洋裝堪稱懶人最愛的系列,例如具有修身剪裁的襯衫洋裝便是很推的款式,可以單穿也可內搭長褲的多種搭法,成為高 CP 值的穿搭單品。

# Look 5

近期小香風單品超夯,毛呢材質與俐落的版型穿起來很顯高級,從小香風外套延伸的毛呢格紋外套,成為最近出門約會時最喜歡穿搭的款式,不論搭裙子或牛仔褲都能製造個性大方的氣質感。

# Look 6

平時在挑選單品時,注重細節設計便可以讓造型更加分,帶有綁帶或者背後挖空設計的毛衣,使冬日包緊緊時刻,也能隨時隨地營造不經意的小性感,加上刷色水洗牛仔褲連結個性休閒風。

# Look 7

週日出門遊玩除了輕便穿著,當然不能少了帶點層次度的搭配方式,以高領打底上衣 + 細肩帶背心洋裝,運用咖啡色系的配色法則,傳達冬日穩重的造型氣息,背心洋裝下襬為不收邊剪裁能表達個性魅力,再混搭黑色短靴更使氣勢 upup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更多服飾品牌 Nudomoon單品

官網:https://www.nudomoon.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nudomoon_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nudomoon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