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20☾ 一定有適合妳的韓式珍珠髮夾,從48款珍珠髮夾中挑出屬於妳的甜美優雅!

1 / 1

韓式珍珠髮夾從流行以來,就一直是明星或素人常常出現的裝扮配件,可優雅可甜美,簡單的打扮配上珍珠髮夾,出場絕對是眾人目光。

珍珠夾和金屬夾的組合,更顯得珍珠的細緻。

小珍珠和單珠秀氣可愛,和水鑽一起配戴,再穿上一襲白洋裝顯得氣質清新。

珍珠編成的花夾也是,簡單的穿著打扮,搭上花夾就會看起來很減齡。

各式的珍珠鯊魚夾,就是多了那麼一點隨性感,但卻不隨便也不失甜美。

一共有48款的珍珠髮夾套組,足以讓女孩們挑到眼花瞭亂了。

珍珠方夾以及水滴夾也是相當簡約的造型。

方形或者是水滴形的珍珠髮夾,戴法非常簡單,長劉海往一側梳理整齊然後用髮夾固定好就完成了,搭配洋裝也很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浪捲髮配上幾隻珍珠髮夾,一下就浪漫甜美了起來。

丸子頭再夾上一隻半月型的珍珠髮夾,不只俐落,丸子頭還有一些些俏皮感。

流行一直不退的在頭髮側邊上夾上一排髮夾,各式各樣的珍珠髮夾,就是時髦又吸睛的造型。

為自己挑一組經典的珍珠髮夾,下次試試在朋友聚會或約會配戴上,絕對令人眼睛一亮。

韓式優雅珍珠髮夾:https://shp.ee/46fyy4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