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NO.2 小資族的錢包由我來毀滅!Charles&Keith小廢包合輯!

1 / 1

哈囉大家好~這邊又是顏小編來搶劫你的錢包啦!繼上次的平價包款獲得好評後,感覺我好像掌握到了流量密碼(因為本人也非常愛便宜又高質感的東西)所以呢!這篇文章順理成章地誕生了✨✨✨時尚圈前幾年吹起了小廢包的風潮,身為時尚的小資族,這波風潮當然要跟到呀!

以下幾款是顏小編精選又廢又時尚的單品(已經不是包包了嗎) 一起看看吧!

你守得住荷包嗎?🤣🤣

推薦購入包款 〰

Micro Gabine 菱格馬鞍包

你們各位看看這美麗的⋯包包,人生就是為了小廢包而活的啊~原本正常尺寸的Gabine馬鞍包就很好看了,沒想到它竟然生了一個寶寶!還跟它長得一模一樣!這個可愛的程度是可以的嗎?一個子母包的概念。 猜想可放入東西有:無線耳機、零錢、可愛⋯

(官網目前有推出4個顏色 分別是:磚紅色、鋼藍色、橄欖綠色及黑色特別款)

Aspen 金屬釦帶抓皺單肩包

去年流行到今年的腋下包在這又出現啦!這款Aspen是小CK最新的春夏款,不到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線下的門店的燈箱都換成了鄭秀晶的海報,這代表什麼呢?代表的就是全球放火的節奏啦,圖片上的是黑色款,可搭配西服及套裝為無聊的正裝增添一點高冷的氣息,不過看他那麼小就別裝太多東西囉,畢竟是小廢包嘛🤣

(官網目前有推出6個顏色 分別是:紫丁香、米黃、橘、粉紅、綠以及黑色)

Amelia 皮帶釦馬鞍包

我覺得小CK真的對於馬鞍包型情有獨鍾耶,常常在小紅書上爆紅的都是馬鞍包,而Amelia這個包型相較於前面的Gabine,背起來和看起來是稍微大一點的,外觀的部分金屬的材質較多,營造出一種甜酷風格的感覺,IG的貼文上模特兒是現在韓國當下最火紅的女舞者NO:ZE,想和NO:ZE成為甜酷辣妹的建議您立馬手刀去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目前有推出3個顏色 分別是:孔雀藍色、咖啡色及黑色,其中孔雀藍色為銀釦其他為金釦)

撰文編輯 #Yan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