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時尚界的敲門磚!5款小眾設計師品牌推薦,帶妳找到屬於自己的獨特質感!

1 / 1
不想再花錢買到大眾品牌,更不想在路上尷尬撞衣、撞包就看這篇! 許多小眾品牌默默的在IG上擁有高人氣,獨一無二的設計與質感也不輸給國際大牌。本篇挑選了5款小眾設計師品牌,種類涵蓋了服飾到包款通通介紹給妳,讓女孩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服飾類

# Simone Rocha

設計師Simone Rocha 是現居於倫敦,有著愛爾蘭和中國血統的新銳設計師,設計運用大量的網紗、荷葉邊、刺繡和珍珠,創造出極具風格的設計!,Simone在今年三月曾與H&M聯名,全系列秉持著Simone的浪漫主義和獨特的手工藝,讓穿上它的人像都走入童話故事般,自帶公主氣場!

# Molly Goddard

最能展現女性自信的衣服非Molly Goddard莫屬! 來自英國倫敦的Molly Goddard擁有非常鮮明的設計,最常利用網紗層層堆疊,並用大膽的繽紛色系,袖子要多澎有多澎! 設計師希望讓所有女性穿上她的衣服都感到輕鬆舒適,並能勇敢地愛自己的體態,就連超模Agyness Deyn結婚時都穿著Molly Goddard的衣服,是不是真的全身散發自信,超級美~

包款

# My Story and I

台灣設計師女包品牌My Story and I由兩位倫敦藝術大學畢業的女孩所創立,品牌融合了東、西方的古典美學,打造「現代的文藝復興」,將珍珠、花卉、刺繡等元素融入日常包款,讓女孩們上班上課的穿搭都多了一份質感! 價格方面也符合小資女的需求,讓女孩們不用花大錢買精品,也能享有同等的質感,以及小眾品牌的設計感,特別是台灣女孩的設計心血,一定要入手支持!

# Mansur Gavriel

喜歡簡約包款的女孩注意,來自紐約的低調質感品牌Mansur Gavriel妳一定要知道! 品牌以簡約文青的風格為主,尤其明星商品"bucket bag"深受歐美潮流人士的喜愛,除了多款繽紛的顏色,也推出3種不同尺寸的大小,提供不同身型的女孩做搭配選擇,不過此款包包通路較少,要從國外選品網站買會比較有機會找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lleme

來自法國巴黎的獨立設計師品牌,品牌名稱源自法語短語"Elle aime",意旨"She Loves 她愛",就是要造福各位想找獨特包款的女孩。Elleme 走的設計也是屬於簡約低調風格,將品牌logo皆印在內層,靠獨特的外型來增加辨識度,其中熱賣款有"Baguette 長棍麵包",取名字法國人的日常最愛,是不是也非常可愛呢?

以上介紹了5種來自國內外,不同服飾和包款的設計師品牌,這些品牌在台灣雖然名氣不大,但皆是全球知名部落客或時尚人士收藏起來的口袋名單! 若妳也厭倦了大品牌,不想再發生撞衣、撞包的窘境,趕緊把這篇收藏起來,趁著一場場歲末派對開始之前,到這些品牌的網站挖挖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