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小知識/大胸女孩的困擾,我們都懂!!如何挑選正確的內衣很重要!!

1 / 1

        大胸部很多人羨慕、很多人忌妒,卻是不少女生的困擾,像是在挑選內衣的時候,總是會遇到很多問題像是包覆性不好、肩帶太卡、肩帶滑落、外擴、下垂等等的問題,以下會跟你們介紹大胸女孩的我們應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應該如何挑選正確的內衣呢?客官~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怎麼樣算大胸女孩呢?

  以前早期D罩杯的就算是大胸女孩了,不過最近棉花糖女孩盛行(!?)或是生長發育良好(!?),許多女生都有D罩杯以上,所以現在漸漸的E罩杯以上的才會算是大尺碼內衣,還有一個大家都會有的很大的迷思,許多人認為胖的人就一定擁有很大的罩杯尺寸,瘦小的人就算怎麼大,其實也都只有C罩杯而已...

NO~NO~大家都錯了喔!其實罩杯的算法是依照上胸圍減掉下胸圍,然後有個數據可以比照出,應該穿什麼罩杯的尺寸,所以其實有很多瘦小的人,實際上也是擁有傲人的上胸的喔,像是32E等等的小下圍且大胸的女孩,也是很多的喔!

圖片來源: QMOMO愛桃子內衣

那正確的大尺碼內衣應該要如何挑選呢? 

  在挑選內衣的第一點,最重要,要先了解自己的胸型與狀況再來選擇合適的內衣,大胸女孩最常在選擇內衣上遇到的胸型狀況有幾項

  • 副乳:脫掉內衣時,腋下與手臂接觸間有多餘的脂肪
解決辦法:穿著高側邊或有副乳片的內衣
  • 外擴:脫掉內衣肉,乳頭朝外,鎖骨中間點與兩側乳頭形成扁三角形
解決辦法:選擇L型或J型的鋼圈內衣,可以把外擴的胸部集中包覆,提高。
  • 下垂:乳頭低於上手臂的一半
解決辦法:選擇W型或J型的鋼圈內衣,幫助穩定提托。
  • 背部擠肉肩膀沉重,像是綁肉粽一樣,總會有肉溢出,像是有磚塊壓著一樣背負著沉重的胸部
解決辦法:可以選擇肩帶加寬,或是側邊加高加寬的內衣。
  • 內衣愛亂跑,常常一個動作伸懶腰,肉就離開了內衣外...
解決辦法:胸部較有份量的美女們,再買內衣的時候要注意側身片與後背片的寬度,以免肉肉亂跑。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胸型的內衣!穿出自己的品味和自信!我們下一篇再來帶大家認識不同鋼圈型的胸部,有哪些不同?哪些才是適合自己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