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冷知識!測測你是不是個時髦精!?

1 / 1

想成為一個時髦精,除了要搭上穿搭話題、要有每季最流行的必備單品,強大的背景時尚知識也是必要的!一起來看看以下這些冷門小知識你知道多少了吧!

About LV

LV的水桶包最初是用來幹什麼的?

答:最開始水桶包是為了裝香檳酒而製作的。可以放下5瓶香檳。

LV的Monogram老花的作用?

答:最早LV的老花是為了防止假貨。最早樣式是條紋的,後來升級成棋盤格,但都沒逃得出被複製,所以在1896年創造了不可複製的老花。

什麼故事讓LV行李箱聲名大噪?

鐵達尼克真實的歷史沉船事件中,搜救隊到現場打撈起在海面上載浮載沉的LV行李箱,發現裡面竟然滴水未進。

引發LV狂熱的是哪部影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x and the City》

Dior經典的Lady Dior手袋格紋出自哪裡?

拿破崙三世一把Canage椅子

Christian Dior的小癖好是什麼?

受到外祖母的影響,Dior先生對「占卜」十分熱衷,他堅信一切皆是命運的安排和徵兆,很多都一一應驗。

Dior小蜜蜂的靈感來源是什麼?

靈感來源自Christian Dior先生的故鄉,Granville French,花園中許多飛舞在玫瑰花中的小蜜蜂。

流蘇的由來是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蘇源於希伯來聖經,上帝告訴以色列人在衣角綁上流蘇,提醒他們莫忘上帝的旨意,也視流蘇聖潔的象徵,也是就說流蘇少說也有個2000年歷史!

Hermes包裝盒最早是什麼顏色?

乳白色。

茶歇裙是什麼?由來是什麼?

茶歇裙在國外叫做tea dress,其實從字面上也很好理解。你細想一下,在悠閒的下午褪去身上一身疲憊的職業裝,換上一條舒適溫柔又富有女人味的一條裙子,享受自由自在的茶歇時刻,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時尚的冷知識,這裡面你知道多少呢?知道超過五題你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時髦精了呢!趕緊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們,一起來測測時髦指數是多少吧!

喜歡穿搭的水水們

歡迎來我的Instagram 交流交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也歡迎來逛逛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