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瑜珈服推薦】喜歡把自己穿美美的動起來!顯瘦印花瑜珈服推薦「easyoga」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現在運動似乎已經變成一種時尚,每次去健身房除了比的是身材,更多的是比穿搭,哈哈哈哈哈哈,而我就是屬於前者還在努力拼命,但後者算是有在認真搭配的那種~

大概是從我有運動的習慣開始,就變得很喜歡買運動內衣還有LEGGING,不管去健身房運動或是在家自己動的時候,看到自己穿的漂漂亮亮,就很有健身的動力,但過往我的服裝大家如果有關注到,多半都是以黑色顯瘦、暗色系、素色為主,有時候穿久了也覺得好無聊,第一次讓我找到兼具機能跟美觀的健身服品牌,就是「easyoga」。

跟我購買過的一些網拍品牌不太一樣,「easyoga」是很專業的健身服品牌,其中他們的精神就是要將運動樂活還有環保永續推廣到大家的生活中,希望透過運動休閒來重新詮釋一種新的理想生活,跟上全球引領的新風潮,而對我而言,人生要活就要動,畢竟有時候的運動對我而言,是一種抒發,一種壓力、情緒的釋放,動完心情真的會很好~

-

身為瑜珈愛好者,一直都很苦惱好看瑜珈服要去哪裡買?這次是真心找到也愛了!台灣製的「easyoga」完全包覆性很好,整體的布料都是厚實的感覺,本來我算是微苦惱找不太到可以完美托住長輩的運動內衣,常常跑步或動一動就會亂跑,但「easyoga」這款背心式的運動內衣,既有小性感,也超延展包覆,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很舒適,不會有壓胸的感覺~

-

接下來不到兩個禮拜要去墾丁了,必須在家動一波,最需要這種微辣的運動服,看著運動中的自己,整個就會覺得滿意,哈哈哈哈哈,就算我在家做TABATA,或是比較激烈的跳繩,我真的都覺得它HOLD住力可以給到不錯的高分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常我對上半身接受度會比較高,比較花俏或性感的我都能接受,但下半身的LEGGING就真的多以素色為主,這算是我第一次挑戰「easyoga」印花式的LEGGING,只能說哇嗚,稍微有顛覆到我的想像,它是屬於中腰九分褲,很貼身但不會有種勒住腿的緊繃感受,而且布料又是高機能性的,就算我運動中流了點汗,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穿去跳瑜珈整個很搭,質感很不錯~(好想穿它去跳空瑜阿~~~)

-

平常在家除了有買啞鈴重訓,我也推薦大家一定要做瑜珈拉筋,讓肌肉緩和下來,這樣線條才會美美的,不得不說穿這種印花式的LEGGING跳瑜珈,整個突然專業感跑出來!

-

真心大推大家買一套「easyoga」這種高機能性、耐穿又好看的健身服,好喜歡這種把生活與運動結合在一起的日常,即使上班再累,工作再忙,壓力再大,運動似乎能把我一整天的煩憂通通趕走,關關再難過我也都能迎刃而解了!努力把自己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

【店家資訊】

FB: easyoga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easyoga

官網: https://shop.easyoga.com/

#easyoga評價 #easyoga好穿嗎 #瑜珈服品牌推薦 #好看瑜珈服哪裡買 #舒適瑜珈服推薦 #印花瑜珈服 #台灣製質感瑜珈服 #顯瘦瑜珈褲 #包覆佳運動內衣推薦 #大胸好看瑜珈服 #好穿大尺碼瑜珈服推薦 #yoga #花氏穿搭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ywithamyom #girl #share #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