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拍穿搭系列】質感系服飾品牌HER by H 開箱 早秋日常微性感穿搭就穿它!

1 / 1

藝人網紅們創立服飾品牌早已不是什麼新鮮的事,但要做到品牌特色鮮明和維持商品質量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今天要和大家開箱由藝人郭雪芙以及時裝品牌主理人姐妹 Zoe 和 Shannon 共同創立的服飾品牌 Her by H 的時尚單品,喜歡簡約輕奢質感風格的朋友們快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Mini Top Off Shoulder

這款無肩帶背心是採用95%純棉的舒適料質,在胸墊的地方有膠條的設計,不管怎麼走跳都不會跑位。通常這種類型的單品不是很壓胸就是很束肉,不過這件 Mini Top Off Shoulder 意外的很修身,而且讓胸部曲線更立體有型,穿起來也非常舒適,無論是單穿還是外搭襯衫或小外套都非常適合!

|Wide-Leg Trousers

之前就已經買過兩款 Her by H 的西裝褲,每一件版型和舒適度都非常厲害,所以早秋新品又出了一款怎麼可以不入手呢?這件西裝褲是做寬版褲型,前片打摺設計有拉長下半身視覺比例的效果,褲頭後方一小截的鬆緊設計提升了下半身的舒適度,走起路來飄逸的感覺讓人走路都有風。除此之外淺茶色也是一個百搭有符合早秋氣息的顏色,無論是上班還是休閒穿搭都可以輕鬆駕馭。

|HER Cap

棒球帽應該是每個人的衣櫃裡面都有的一個配件,無論是運動還是懶得整理頭髮的時候戴上它都是為造型加分的小單品。HER Cap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特別的麂皮材質,外型質感已經先加50分了!帽子後方有可調節式的釦子設計,不同的頭圍都可以有修飾臉型的好效果,戴起來也非常舒適有型,非常值得入手!

Her by H 非常適合所有喜歡舒適優雅日常穿搭的女性朋友,每位女孩都可以在品牌中找到屬於自己最自然的模樣,有機會可以去品牌網站逛逛喔!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Instagram:@jay2756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拍穿搭 #穿搭 #2021早秋穿搭 #日常穿搭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技巧 #網拍  #開箱 #Herb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