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 BAO ISSEY MIYAKE

1 / 1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包包是我大三去日本時,自己存錢購入的第一顆名牌包。

最早是想買6*6款,後來考慮到容量跟實用性,就選擇10*10款。

開學、和同學們出去玩,後來去醫院實習時,都會帶上它,給大家看一下平時帶它出門的感覺吧!

因為容量夠,東西都可以往裡面放,但是東西很多的寶寶們,羅莎會推薦「內膽包」,因為我找東西的時候,常常要掏很久,才會找到,後來也有購入內膽包,不僅找東西的速度加快,也讓包包更加立體。

如果在找適合上班上課用的精品包,羅莎很推薦BAO BAO ISSEY MIYAKE,因為他的價格相對好入手,加上我很喜歡Pleats Please跟me的衣服也購入了不少,之後再慢慢的大家分享呦!

#精品 #BAOBAOIsseyMiyake #BAOBAO #IsseyMiyake #日本必敗 #三宅一生

#包包 #第一顆名牌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