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尼款碎花洋裝👗打臉男友窗簾的迷失秘笈!

1 / 1

近期跟姐妹聊天,聊到「碎花很美!但男友就是不懂!」

真的!男生們的認知,碎花就是「阿嬤款」、「窗簾」、「媽媽衣服」,慢慢自己買的碎花款因著男友的眼光後,默默擺放衣櫥中塵封|( ̄3 ̄)|

透過Canna深深的研究,如何穿出歐尼感洋裝,發現一個極大關鍵「瞭解身形、身高、膚色、碎花的款式!」

1.黑色碎花危險地帶,除了洋裝以外,配件「簡單!」包包選擇腰間上一點點的長度(有朝氣感),搭配小白鞋(增墊效果)如果低鞋墊怕腳型與碎花程度不符合,顯得比例不好看。

2.選擇方型款的領子,有小臉效果,露出鎖骨跟鎖鏈,不宜太大的飾品,顯得整體複雜。

3.搭配包包的色系以奶茶色為主(深色碎花)視覺上增添柔滑感,多點少女的氣息。(千萬不要搭荔枝皮黑色包包跟老花!)

多一點小清新感,小個子(也就是我)身高158公分的,所以不要選擇過膝蓋的洋裝喔比例會低許多,少了歐尼感一些了。

👗ig:pansobuy 

誰說洋裝上面的色系一定要有花?碎花也等於洋裝上有可愛小巧的設計風格呦!前短後長荷葉邊設計,增添少女的朝氣,再多一頂大圓草帽,小姊姊就是你💗一樣白鞋+奶茶色硬皮小包,萬搭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綁帶設計的洋裝,交叉領口,可愛又多了一些浪漫的氣息,男友看了就心動!大家都怕紅色洋裝大競技!(阿嬤色)免驚!搭配合宜的長度、設計、腰間設計,妳就是質感歐尼!紅色顯白外,有腰間設計更加顯瘦。

👗ig:pansobuy 

浪漫小姊姊登場!淺藍色小碎花💐

方領+泡泡公主袖!=人緣好感度100up🎀

雪紡質地+淺藍色系洋裝配上白色小點點,直接就可以穿出門的法式洋裝,當天下雨,我隨搭一雙防水洞洞鞋,效果一點也不影響(驚!

👗ig:simpleness________

這次介紹三件由深、亮、淺的碎花穿搭小技巧🎀

接下來會有「碎花短板上衣」款式介紹,怎麽讓自己看起來擁有170cm完美比例身材ヾ(๑╹◡╹)ノ"

歡迎寶寶們追蹤我喔👋🏻

Ig:agape_canna  來來來跟我聊天(๑・̑◡・̑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나비 大家好閨蜜Can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