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精必備的超百搭單品!5套薄長袖T恤穿搭推薦!

1 / 1
T恤不論是在任何季節都是衣櫃裡一定要有的單品!它真的太好搭了啦!今年我入手的第一件秋冬單品就是白色的薄長袖T恤!其實從去年就一直在找可以疊穿得內搭長袖T恤,但都沒找合適的!直到最近終於購入了,好感動!雖然現在還不能穿,但我已經做好完全的準備了!就趕快來看看今天的「5套薄長袖T恤穿搭推薦」吧!

★薄長袖T恤 X 五分短褲

五分褲我真的是太愛了,已經介紹過超多次!但我還是要說,它真的很百搭!再搭配上一樣百搭薄長袖T恤,怎麼可能會出錯!整套穿搭就超級休閒自然,在家外出都可穿!但這類型的穿搭也會容易變得太邋遢!所以記得還是要精心打理一下頭發跟臉的細節!當一個精緻的自然女孩!

★薄長袖T恤 X 帽T / 大學T

從去年開始,大學T跟帽T疊穿T恤基本上已經是時尚的標準穿搭了!這樣的穿搭方法可以让大學T跟帽T這種簡單的單品穿起來更有層次!再搭配上西裝褲,這種衝突感的搭配就是最時髦的!

★薄長袖T恤 X 針織背心

這組搭配應該是很多人的日常搭配組合!薄長袖T恤真的是神級內搭單品!搭配上可愛的針織背心,青春少女感十足!它們就是經典的學院風穿搭!不管是搭配上百褶裙、牛仔裙還是牛仔長褲都超級好看!大學生必備穿搭就是它!

★薄長袖T恤 X 針織外套

百搭的薄長袖T恤搭配上溫柔的針織外套,讓你瞬間變身成韓系小姐姐!薄長袖T恤讓針織外套的溫柔更多了一點個性!再搭配上直筒牛仔褲,超級率性!真的豪好看!

★薄長袖T恤 X 棉褲

最後的這組搭配跟第一組有一曲同工之妙!都超級休閒舒服!但也一樣有容易變得太邋遢的缺點!所以可以選擇一些像帽子或項鍊這樣的配飾來做搭配,增加整體穿搭的豐富度跟亮點!

最後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過得簡單舒服!開開心心!

這次的穿搭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更厲害跟有趣的美妝及穿搭!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薄長袖T恤穿搭或秋冬單品推薦都可以留言分享給我哦!軟軟爛爛過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