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拍穿搭系列 】開箱4家網拍服飾品牌 一起迎接秋天的到來!

1 / 1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過了立秋的日子,不過白天還是一樣悶熱彷彿夏天還沒有結束。今年夏天因為疫情幾乎都在家裡的冷氣房度過,有人也跟我一樣在家閒著無聊的時候開始逛網拍結果荷包大失守的嗎?今天分享5套來自4個台灣網拍服飾品牌的穿搭,一起用基本款打造最舒適的秋天日常。

|Her by H

Boyfriend T-Shirt +Boyfriend Pants S/S

在還沒打到疫苗之前還是乖乖宅在家就好,添購一套耐穿又耐看的居家服就變成了我的第一個目標。Her by H 的這款 T-Shirt 和高腰棉褲都是非常透氣且舒適的莫代爾棉製成的,雖然 T-Shirt 是寬鬆版型但它的圓領剪裁和寬袖口反摺的設計反而讓脖子和手臂最瘦的部分露出來,非常顯瘦!

這款男友運動褲真的實現了我想要擁有白褲的夢想!褲頭的部分做了寬版鬆緊抽繩的設計,即使是吃飽飯的狀態也不會覺得腰間肉有被束縛的不適感。雖然是柔軟的材質但穿上褲子整體腿型還是很直順,完全顛覆白褲顯胖的刻板印象,這件男友運動褲必收!

Everyday Oversized White Shirt +Wide Leg Suit Pants

白襯衫是每個人的衣櫥裡都必須擁有的一項單品,可正式可休閒隨便搭都不太會踩雷,這款 oversized 白襯衫非常特別,外層是防水的柔滑材質,內層則是親膚的刷絨面料,穿起來非常輕盈舒適,也可以做各式各樣的造型搭配。

說到秋天怎麼能錯過修身的西裝褲呢!褲頭打摺的部分不僅讓臀部曲線更立體,褲型剪裁也非常俐落,輕薄的面料穿起來很透氣不會讓大腿流汗,對身高不到160 cm 的我來說稍微改一下褲長就完美了!

|Squarebear

Speak French To Me Gingham Pan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的早秋還有點夏天的影子,穿上黃色造型七分袖上衣和藍色格紋長褲讓秋天多了一些活潑的氣息!格紋長褲一直都是腿部粗壯的女生比較不敢輕易嘗試的款式,再加上是淺色更讓人容易卻步。

不過 Squarebear 的這件藍色格紋長褲完全打消了這些疑慮,高腰直筒的設計再加上九分的長度不僅在視覺上拉長腿型,腿部看起來也一點都不粗壯,無論是 T-Shirt 、襯衫、bra top 都可以搭配非常實穿!

|YUYU Active

Capri Shirt

趁天氣轉涼之前趕快好好辣一波吧!YUYU Active 這款綁帶式短版襯衫彈性很好不容易變皺,在三個顏色中我選擇了不透膚又非常提亮膚色的白色。

後綁帶設計可以根據身圍自行調整鬆緊度,袖子長度很剛好,非常適手臂比較有肉的女生,下身搭配高腰裙或高腰寬褲再適合不過了!

|PAZZO

簡約棉麻感澎袖西裝外套

說到秋天怎麼可以沒有西裝外套呢?現在的天氣還不到穿長袖西外的程度,來一件秋天也可以穿的短袖西外剛剛好!及腰的長度設計無論是小隻女孩還是高佻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

PAZZO這款西外採用挺版的棉麻面料,公主澎澎袖設計非常修飾肩線,俐落的西外造型又多了一點可愛的元素。外套兩側還有口袋設計,是深度非常足夠的實用口袋,無論是上班還是週末約會都非常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鈔票們只是變成我們喜歡的樣子換個方式陪在我們身邊,這陣子很多品牌也開始在換季,有時候會出現許多意想不到的折扣,需要添購新衣的朋友們趕快去逛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Instagram:@jay2756123

#台拍穿搭 #穿搭 #2021早秋穿搭 #日常穿搭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技巧 #網拍 #開箱 #HerbyH #Squarebear #YUYUActive #PAZ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