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洋裝小地雷 最近買了anirek、suitangtang的故事 美麗的產品照總是讓人心動

1 / 1

#洋裝 #網購

之前我很愛買裙子,現在我是非常喜歡買洋裝,因為疫情關係,回家整套一起洗非常方便,於是我就常常在各大網購平台尋找洋裝。(封面的洋裝是來自Zara)

另外有一篇是推薦洋裝可以去哪幾家買【連身洋裝讓妳每天睡到自然醒 快速搞定的懶人穿搭】

Anirek

因為我之前一直在找適合夏天的紅洋裝,最後讓我在【Anirek】找到"熱銷回歸"RED WINE TONIGHT(訂價1680元,已售罄),版型非常修身、顏色低調又顯色,完全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紅洋裝。那時紅洋裝是預購,下訂單之後,我又一直關注Anirek的直播,又預購了兩件一黑一白的洋裝。

終於好不容易等到了RED WINE TONIGHT到來,顏色有點暗,穿上之後,我發現可能要退貨了,因為會刮皮膚。我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很怕會刮皮膚這類的材質,加上材質是久了就容易軟軟材質,本來以為這個價格應該材質會不錯,但結局卻是退貨。

因為考慮到材質的關係,我預購的另外兩件洋裝也退貨了。之前找到這家時,還很開心跟朋友分享,幸好朋友還是有買到喜歡的款式。這家拍的產品照都很漂亮,大家也可以多去欣賞。

Suitangt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非常喜歡千鳥紋的洋裝,所以當發現Suitangtang有很美的千鳥紋長洋裝,馬上就下訂單了。貨品很快就送到了,一回家打開,心中滿是問號,因為官網上的照片感覺是黑白分明的感覺,應該是照片亮度與對比度調太多。其實網拍真的還蠻矛盾的,把產品拍得很漂亮才有賣相,但是會衝擊到顧客收到產品時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