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大學生推薦的人氣戒指品牌💍收到禮物的話一定會超開心😍

1 / 1

每個愛美的女生一定會擁有心愛的戒指,像我自己也認為戒指是一個很重要的飾品配件💍出門怎麼可以少了戒指呢😗。在日本的女大學生們最愛的品牌又是什麼呢😍且若收到這些品牌的戒指也會超開心超樂意!?

第五名 《ete》

(戒指價格約落在8000日幣~37000日幣,僅從平台網站參考,詳細請見官網 )

ete在日本非常有名,品牌理念:本著「希望顧客能更自由地享受珠寶首飾」的心願,推出謳歌簡單之美,同時添加一絲玩心的珠寶首飾。(取自於官網)

ete的飾品設計風格非常多元,可時尚也可以帶點可愛;可休閒也可以正式~且ete也有對戒系列,除了大學生外也是情侶夫妻的其中購買選擇之一唷。

(來自日本的ete輕珠寶品牌在台灣也有專櫃唷!)

第四名 《STAR JEWELRY》

(戒指價格約落在11000日幣~10萬日幣以上,僅平台網站參考,詳細請見官網)

來自日本的輕珠寶品牌,主要推出鑽石、珠寶首飾為主。且堅持手工製作,設計風格質感簡約,戒指不僅有一般戒指系列、造型戒指系列,還有結婚戒指系列😍在日本也有很多人會選擇star jewelry來當作新婚/求婚戒指唷!

官網上面可以看到更多款式哦!他們的戒指設計真的很吸引人😍有機會到日本一定要靠櫃去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BLOOM》

(戒指價格約落在5000日幣起~,僅平台網站參考,詳細請見官網)

BLOOM也是日本大學生的購買選擇之一,因為適合預算只有10000日幣以下的女生們~也可以買到喜愛的輕珠寶❤️BLOOM的飾品設計也算是簡約,就算是平常不帶戒指的人,第一次戴戒指也可以很好做搭配唷!

第二名《4°C》

(戒指價格約落在14000日幣~84000日幣,僅平台網站參考,詳細請見官網)

「4°C珠寶追求簡約、未經矯飾的純粹之美。每日陪伴活出自我的女生」(取自於官網)

在日本幾乎人人都知道的品牌,而且在送禮選擇上或許已經跟TIFFANY列為同等級了呢!(還有個姐妹品牌 Canal 4°C,價格稍微更平價一些,也是女性們購買輕珠寶選擇之一,且台灣有專櫃唷!)

第一名《TIFFANY&CO》

(戒指價格約落在22140日幣~10萬日幣以上,僅平台網站參考,詳細請見官網)

💚TIFFANY估計已經是每位女生憧憬的品牌了~華麗又充滿魅力的飾品,人氣居高不下。戒指風格非常廣泛,而且時常能在電視劇或雜誌上看見TIFFANY,人氣持續上升中。所以才說~能收到這樣子的禮物幸福值爆表💖

(文章參考網站design-dtp.net,由網站投票依據所製成的排名表,僅供參考。投票對象日本女大學生共計907票,投票推選12個品牌,本文取前五名分享給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由官網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