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對珍珠的想像!一條珍珠項鍊創造多種搭配 造型加分全靠它

1 / 1

時尚在走,珍珠要有!
把過去認為珍珠會顯老的印象丟掉吧!

小資族最最最在意的一定是CP值,但總不能只有CP值卻長得不好看吧?當然要百搭、時尚又兼具實用性啊!

作為詢問度top3的珍珠鑽石項鍊,YH為大家凹了4套小心機造型,就是要讓你秒會一條項鍊造型百變! 趕快筆記!

Sytle 1 項鍊長短彈性調整

YH示範的這條珍珠鑽石項鍊,利用調節球去改變鍊子的長度,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變成吻頸鍊或是長項鍊,這樣的方式真的簡單方便又快速!

Sytle 2 項鍊變手鍊

不要看這條珍珠鑽石項鍊項鍊好像只是項鍊,它還可以變手鍊!

有時候可能今天的穿搭比較不適合戴項鍊,那將項鍊在手上繞個三圈扣起來,就變成手鍊啦!不僅多了一點層次感,手上的細節也變成造型重點!

Sytle 3 項鍊疊戴

還記得這條珍珠鑽石項鍊可以自由調節長度嗎?那麼正好可以拿來搭配手邊其他的飾品!

拿出2條色系較為接近、一長一短的項鍊,3條疊戴起來真的多了層次感,這樣戴出去,別人看到就會覺得你好用心啊~(笑)

Sytle4兩條項鍊接在一起

除了這條珍珠鑽石項鍊之外,另外再準備一條素鍊、墜飾,將珍珠鑽石項鍊與素鍊扣起來後,將墜飾穿進去,再穿戴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H是將珍珠放前面,墜飾放後面,再搭上露背裝,前面是優雅的造型,後面是小狂野的性感,這種小心機一定要學起來啊~

▲【BUBBLE TEA】Starring 珍珠鑽石項鍊共三色,圖為玫瑰金18K白金 天然鑽石 (25顆 0.10ct )  天然珍珠 (50顆 5.50 g ) TWD 22,000 元

完整影片 請大方點閱>>>2021穿搭 不要再幫珍珠貼上老派標籤啦!

-本文為Lainey YH Fine Jewellery 原始創作,歡迎轉載,轉載敬請註明出處並附上本篇文章連結。

追蹤 Lainey YH Fine Jeweller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ewellery.yh/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iney_yh_jewe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