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介紹新銳設計師|Sohee Park|

1 / 1

Sohee Park,今年年僅25歲,來自韓國首爾,2020年畢業於中央聖馬丁學院。

移居倫敦後,從插畫和設計找到歸屬感。

曾在Marc Jacobs工作過的她,也展現了令人深刻高超的設計技巧。

2020年的畢業作品系列The Girl In Full Bloom以『花朵』為靈感,誇張的服裝輪廓及鮮豔的色彩,Miley Cyrus、Cardi B 和 Bella Hadid等等都曾穿上他的作品。

且Sohee Park 也關注環保,使用剩餘材料或回收布料來製作服裝。

最新發表的系列一樣以花朵為靈感,使用回收布料和再利用的水鑽結合3D技術做出扇貝形狀,將作品提升到了不一樣的層次。

以一個剛畢業的設計師來說,非常期待他之後能再帶來什麼樣令人驚艷的作品。

我也用自己的繪畫方式重新詮釋了他的畢業品系列的其中一套禮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畫風記得追蹤我

之後會持續介紹我喜歡的服裝設計師們❤️

Popdaily:

instagram:hsiu852

#服裝設計師 #人物介紹 #misssohee #服裝插畫 #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