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X 夏日主題印花帆布鞋│台灣買不到│英國網站分享│夏季折扣五折起

1 / 1

夏日的熱浪來襲,真的很需要一些清涼到底的單品。

Converse每年夏天也都會出以70年代復古為靈感的應景款式,而且都各有特色,今天就要來帶大家看看,今年和以往還買得到的夏日系列單品!

#summerwave

渣染是七零年代最流行的風格之一,CONVERSE將其套用在高筒鞋款上,展現出復古的風情。

#summerspirit

以復古印花圖為靈感將其運用在CONVERSE Chuck 70的高筒帆布鞋上,令人聯想起7、80年代的美好。

#festive

以半透明的材質再加上水彩暈染的效果,創造出夏日清涼的FU~

#summerstripes

以沙灘毛毯為靈感,設計出帶有編織、線條感的高筒靴,是夏日的必備單品。

#sunflower

充滿活力的向日葵印滿在鞋子上帶給人一種清新又可愛的感受。

#summerpalms

以美國風情的夏日棕梠樹圖案為設計,讓人充分感受到美國海灘的熱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ropialshirt

以夏日花襯衫為靈感所設計的帆布鞋款,帶有復古經典的美國味。

#summerdaze

渲染的色彩帶來了夏日的迷幻感。

除此之外,Converse還有很多有趣的款式,下次會再幫大家分享其他的系列!


#converse #穿搭 #英國 #海外代購 #英國代購 #歐洲代購 #帆布鞋 #特價 #印花 #夏日 #復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