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慢慢-風格襪專賣店/襪子穿搭/襪子/創意

1 / 1

#IG抽獎活動來囉

待在家久了,有時候真的很想在沙發上發懶一整天,和樹懶一樣,放慢生活的節奏。

樹懶慢慢襪子的造型超吸睛,一日一風格,怎麼搭都好適合,日常生活中,小細節也很重要,

尤其是出門時,襪子絕對不能鬆鬆的🙅🏻‍♀️

每次一看到可愛襪子就想要入手,官網上還有別具特色的不對稱襪子,很適合追風一下。🙋🏼‍♀️

一不小心就會買到失心瘋,實在太可愛了,

襪子一穿,整個人都年輕俏麗起來啊~

他們家的襪子真的是誰穿都好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要收一雙穿穿看,整個俏皮可愛,

真的要入手!😍😍

害我心癢癢,通通想要帶回家捏~ 💕💕

大老粗還幫我們畫了自畫像超貼心的,很用心,很喜歡喲~(收藏起來)

只要買襪子就可以在結帳時加購「大老粗幫你畫自畫像」,算是樹懶慢慢的的獨家創意特色(上面會定期新增各種加購品喲!)

#好康抽獎活動

樹懶慢慢提供2雙襪子給粉絲抽獎,

抽獎方式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 rita.__lin__ 和 @slothslowmove

下方留言如範例標一位朋友:

我愛樹懶慢慢@xxx一起來抽獎

7/26將抽出2位幸運兒,可以獲得樹懶慢慢官網上1雙可愛的襪子喲!

—————————————

🏠 🏠 店家資料 🏠 🏠

🔍樹懶慢慢-風格襪專賣店

🔍官網連結:https://lihi1.com/V851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FB:樹懶慢慢

#樹懶慢慢 #樹懶 #socks #sockdoping #sockknittin #穿搭 #穿搭分享 #男襪 #女襪 #襪子 #襪子控 #襪子穿搭 #創意 #創業 #設計 #時尚 #抽獎 #抽二位粉絲 #抽獎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