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心動的時尚單品!小甲蟲化身絕美珠寶 靈動模樣閃閃惹人愛

1 / 1

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YH在夏季推出的「神秘森林系列 Dark Forest Collection- Beetle」甲蟲墜飾,以大自然為靈感,結合對彩色寶石的運用,並注入想像力,打造出靈動優雅的創意作品。

  ▲Beetle 「藍寶石甲蟲 項鍊 / 鑽戒 Beetle (拆卸後可以單戴) 三用」
18K金 天然鑽石 ( 14顆 0.08ct ) 天然紅寶石 ( 6顆 0.3ct ) 天然藍寶石 ( 7顆 0.2ct )
TWD 42,700元。

作為YH最受歡迎的「多功能 輕珠寶」系列之一,「Beetle」甲蟲戒指,不僅可以當戒指和項鍊,鑽戒更能單獨配戴! 超靈活,時尚百搭的設計,真的是貼心又無敵超值!
為了能夠設計成兩用,YH從設計機關到真實製作,都花費了不少心思修改,不僅要能完美的扣住戒指,還要能夠穿過鍊條變成項鍊,為了兼顧實用性,這樣的堅持就是為了能讓購買的人能隨心所欲地變換位置去做搭配。

當然,機關這麼用心,在色彩的搭配上也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Beetle」上面鑲嵌了鑽石、熱粉色藍寶石、黃色藍寶石、黑色鑽石,選用飽和度較高的顏色和撞色的設計,造就了活靈活現的小甲蟲!

是說,珠寶買了就要戴,這一直是YH的宗旨(笑),看到這隻繽紛的小甲蟲,是不是會害怕他很難搭?為了讓大家感受到這隻小甲蟲的百搭功力,我們實測了幾個不同風格的穿搭,來看看他們會產生什麼化學變化吧!

【style 0】 衣櫃一定有一件White Top ! ! !

搭配鑽石不夠耀眼,戴珍珠項鍊少了俐落感,穿上一條彩色寶石輕奢項鍊,時尚度爆表也完全不喧賓奪主,好感度一樣滿滿!!

【style 1】出門走跳就是要穿得輕鬆自在 

【style 2】溫柔小姊姊今天要約會

【style 3】自信俐落征戰各式職場

事實證明,這些不同風格的穿搭,這隻小甲蟲駕馭得很好啊~簡單的利用色系搭配,讓重點放在配件,不怕造型失焦,而且更襯小珠寶的質感!

▲Beetle 「藍寶石甲蟲 戒指/項鍊 三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K金 天然鑽石 ( 14顆 0.08ct ) 天然紅寶石 ( 6顆 0.3ct ) 天然藍寶石 ( 7顆 0.2ct )

TWD 42,700元。

-本文為Lainey YH Fine Jewellery 原始創作,歡迎轉載,轉載敬請註明出處並附上本篇文章連結。

追蹤 Lainey YH Fine Jeweller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ewellery.yh/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iney_yh_jewe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