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氣場太強?讓韓劇女主角教你怎麼戴出不同氣質!

1 / 1

紅寶石是女性除了鑽石之外,最想得到的寶石首飾之一。
同時也是七月的誕生石,代表意義:熱情、力量、愛情。

但紅寶石總給人太過張揚、配戴後氣場好像太強、似乎只有穿禮服時才好配戴⋯⋯等等疑問。

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韓劇女主角的穿搭,如何挑選適合的紅寶石首飾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她的私生活」

(圖片來源:https://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16091)

在第六集中出現的紅寶石耳環,搭配紅唇更顯得相得益彰!

衣著穿搭盡量選擇膚、白色系,將重點放在大紅唇以及紅寶石耳環上,有助於提升整體氣色,卻又不顯霸道。

「愛上變身情人」

(圖片來源:https://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16091)

與「她的私生活」乾淨利落的OL穿搭不同,「愛上變身情人」的紅寶石搭配更顯得內斂、休閒!
乾淨的妝容、溫柔的唇色,搭配最多女孩擁有的波點洋裝,這套很適合跟小姐妹們逛街、吃下午茶時搭配。

「德魯納酒店」

霸氣的張滿月社長,一開場就拿著獵槍轟頭!

若是身材較嬌小、娃娃臉的女孩,想要在職場上擁有強烈氣場,其實非常適合挑選一款紅寶石首飾。唇膏挑選橘紅色,適時柔化紅寶石的張揚,讓你性格在獅子與小貓間切換自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YH推薦紅寶石單品 』

▲ 圖為訂製款,詳情請聯絡我們

▲ Holiday Charm璀燦悠揚 項墜 戒指兩用,共三色,圖為玫瑰金、白金

天然紅寶石 ( 12顆 1.2ct ) 、天然鑽石 ( 22顆 0.30ct ) TWD 35,800元

▲ In Paris Collection. 巴黎日常系列 戒指,共三色,圖為白金、玫瑰金

天然紅寶石 ( 1方形顆 0.10ct )、天然鑽石 ( 38顆 0.15ct ) TWD 21,800元

天然紅寶石 ( 1顆橢圓 0.40ct )、天然鑽石 ( 40顆 0.25ct ) TWD 32,800元

紅寶石珠寶穿搭 小建議:

● 乾淨的妝容,紅寶石本身就能提亮氣色,腮紅能淡就淡、眼妝越簡單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切記膚色不均:若脖子與臉蛋有明顯色差,記得幫脖子補補妝喔,不然會讓紅寶石顯得黯淡,同時也更顯脖子色差明顯。

● 服裝越簡單越好:服裝搭配上,若沒信心可以搭得好,顏色以及款式上盡量以素面為主。

 「同場加映」

▲ Timothée Chalamet 2020紅毯穿搭

(圖片來源:https://www.elle.com/tw/fashion/celeb-style/g30841603/oscars-red-carpet-dresses-2020/)

去年奧斯卡紅毯熱議的Timothée Chalamet,一身“保全”穿搭,讓大家直呼顏值該有多重要!

但他所配戴的紅寶石胸針,卻非常精準的拉高整體格調、貴氣感。 同時也造成男性胸針的消費熱潮! 試試為男伴挑選一款胸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