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變化史-穿搭篇

1 / 1

我決定要把我的黑歷史拿出來分享(笑)在以前我真的不懂什麼叫做穿搭,也不會說看自己的身形去看要怎麼搭配,平常都是隨便拿衣服跟褲子也不管會不會奇怪,就是完全隨心所欲的。影響我穿搭變化的轉淚點有兩個,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我的穿搭演變吧,從一個完全不管穿搭的到現在穿搭風格多變的我,當然有時候也會有不想要想穿搭而隨便拿衣服的時候,但是比當時都好多了XD

高中時期:

高中時期的我就什麼都沒有想,覺得不錯就拿了。

當時的我有點喜歡多層次穿搭,但是就是配色上個整體沒有去注意。

有段時期還喜歡上短褲加絲襪的搭配,不過又是一個沒有注意整體所以看起來很臃腫。

到了高三就稍微有一點注意了,當時就很喜歡襯衫加褲子再加上靴子的感覺,戴一頂軍帽感覺就更中性一點。

------------------------------------------------------------------------------
第一個轉淚點:到了大學時期,剛開始進學校還是一樣沒有什麼在注意穿搭,真正開始改變是進了社團之後,就要開始思考我們的舞蹈適合怎樣的服裝跟妝髮。所以進而影響了我平常的穿著,這時候的風格就開始多變了。

大部分因為表演,所以有不同的感覺,像是這次的就是比較仙氣一點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比賽扮小丑女,穿著是比較美式的感覺。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了我自己的穿搭之路,像是這個就是比較學生感的青春路線。

喜歡這種酷酷的感覺。當時很愛的單品-帽踢、飛行外套、馬丁靴,雖然簡單卻也很有個性。

到了大四風格也是不一樣,感覺又更多方面了。

簡單的帽踢加毛帽也有率性的感覺。

簡單的白踢黑褲也是不錯的選擇。

冬天多條圍巾也是不錯的,而且不管怎樣的感覺搭上去都是可以的。

畢業之後的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點知性小女人,這是當時參加朋友婚禮的穿搭,跟我另一個朋友剛好搭到差不多的服裝。

簡單的踢恤+短褲+長版外套-休閒可愛的感覺。

細肩帶背心+高腰短褲-微清涼性感小女人。

------------------------------------------------------------------------------

接著我的第二個轉淚點出現了,就是遇到了我的閨蜜。我的閨蜜是一個對穿搭很講究的人,不管是要女人還是帥氣,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因為她我開始接觸MV cover,也開始更加的注意穿搭閨蜜穿搭的部分因為我們太常出去玩甚至太常互相搭配了,所以打算另外開一篇閨蜜穿搭文跟cover穿搭文~可以期待一下~~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穿搭更多樣化的部分~~~

皮衣系列:

帽踢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帽踢+長靴-下半身失蹤穿搭,搭配過膝長靴又更顯腳長。

帽踢+運動褲/工裝褲-率性運動風

休閒系列:

白踢黑褲+撞色襯衫

白襯衫+牛仔褲

可可色襯衫+黑褲

帽踢+牛仔褲+大衣再搭配圍巾跟毛帽

踢恤+高腰寬筒牛仔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背心+棒球外衣+高腰短褲

白色背心+牛仔背心+高腰短褲

簡單的貼身上衣+高腰短褲

毛衣+熊寶寶毛外套

帥氣系列:

短版襯衫+工裝褲+馬丁靴

平口上衣+高腰寬破褲-歐美性感+帥氣

藍色毛衣+皮短褲+熊寶寶外套+過膝長靴,有點像是歐美跟韓系的綜合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衣+皮褲-完全帥氣的組合!

韓系小姊姊系列:

側挖肩毛衣+牛仔褲

同一件上衣,下半身做不同搭配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純白帶點仙氣

雪紡背心+不規則短裙+黑色報童帽

白踢+不規則短裙

紅色貼身毛衣+熊寶寶披風+不規則短裙+過膝長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貼身毛衣+牛仔褲

奶茶色上衣+高腰短褲

簡單的西裝外套也是個很棒的單品,讓人看起來更知性。

氣質長洋裝+短版西裝外套

日系小姊姊:

直條紋襯衫+高腰短褲

one piece丹寧洋裝

白踢+格子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日本女鬼

毛衣+吊帶褲

襯衫+毛衣背心-學生感

奶茶色的毛衣+外套+格子裙-櫻花妹現身的感覺🌸

這樣整理了照片,發覺現在的風格非常的多變,跟以前相比變化性多了很多,可塑性也很高(自己講。以上是我的穿搭變化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穿搭分享 #歐美穿搭 #韓系穿搭 #日系穿搭 #穿搭演變 #OOTD #茹の穿搭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