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戴都好看!YH精選「無性別珠寶」穿搭超有型

1 / 1

「零界線」、「中性」,不被性別框架,是時尚圈不可或缺的元素,讓創作能夠發揮得更淋漓盡致,服裝、配件,都迎著這股中性潮流推出許多「無性別」產品!

珠寶當然也有這樣的趨勢!
以往珠寶給人的印象-雍容華貴、女性化,但現在有了中性的概念,無性別珠寶款式 選擇變多,也打破以往的設計,讓珠寶的搭配擁有更多的可能性!

今天YH精心挑選了幾樣珠寶單品是男女都能駕馭的,即使穿得再簡單,有了這些配件的點綴,都能讓大家一眼注意到你!

「Black Diamond」

看膩了白鑽,來點新鮮的!YH這次由「喃喃」系列所演繹的其中一項珠寶,就是這條可當手鍊的黑鑽項鍊,極簡的線條,鑲上個性的黑鑽,看似簡單,但戴起來卻出乎意料的好看!

▲Black Diamond 「星曜黑鑽 項鍊/手鍊」18K金 天然黑鑽石 ( 728顆 4.00ct ) TWD 98,880元。

「Beetle」

「喃喃」系列演繹的另一款珠寶是戒指項鍊兩用 的Beetle甲蟲墜飾,不同於黑鑽項鍊的極簡美學,Beetle 鑲嵌 熱粉色藍寶石、黃色藍寶石、鑽石、黑色鑽石!
不僅增添耀眼奪目的色彩,也讓Beetle多了點生動的氣息。

▲Beetle 「藍寶石甲蟲 戒指/項鍊 二用」

18K金 天然鑽石 ( 14顆 0.08ct ) 天然紅寶石 ( 6顆 0.3ct ) 天然藍寶石 ( 7顆 0.2ct ) TWD 42,7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etle的大小更是YH 嘗試三次後精心調整出來- 活潑生動又有高級感,遠看就好像一隻小小的甲蟲停在你的指尖或鎖骨上,俏皮與獨樹一格不經意流露出來。

「New York Skyline」

「喃喃」系列此次演繹的珠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這款New York Skyline戒指,不僅金屬和鑽石的組合多樣,簡單的線條超百搭,出門前不用費盡心思搭配,利用單戴、疊戴就能輕鬆做出變化,甚至是拿你手邊現有的戒指混搭也很合理!他就是你可以天天見面也不無聊的好朋友啊~(笑)

▲New York Skyline 「鑽石戒指」,共四色,圖為18K金、白金

天然鑽石 ( 47顆 0.1ct ) 18K金 TWD 12,880元 / 14K金 TWD 10,980元

▲New York Skyline 戒指,共四色,圖為黑、玫瑰金

天然鑽石 ( 47顆 0.1ct ) 18K金 TWD 12,880元 / 14K金 TWD 10,980元

正因現今中性、混搭的潮流崛起,珠寶也漸無既定的男女款之分,而無性別珠寶的出發點不在於性別的區分,而是珠寶戴在你身上所帶來的美麗與自信,你的風格、你的品味、你的樣貌,由你自己決定!

-本文為Lainey YH Fine Jewellery 原始創作,歡迎轉載,轉載敬請註明出處並附上本篇文章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Lainey YH Fine Jeweller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ewellery.yh/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iney_yh_jewe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