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穿搭法則大公開!一週5日質感OL穿搭,輕鬆穿出氣質好感度!

1 / 1

OL穿搭怎麼穿?這無非是很多上班族女孩的日常煩惱,如果前一天累到沒時間先想好隔天要穿什麼,隔天一早除了要梳洗、化妝、收拾包包,還得思考穿什麼,時間肯定來不及會造成上班遲到!這篇文章就來分享OL穿搭一週建議搭法,讓妳清晨多賴床十分鐘,又能輕鬆穿的時髦、得宜又好看!

OL穿搭法則一:一件式洋裝

帶有點憂鬱的星期一早晨,最適合一件式的洋裝穿搭,可以省去煩惱下半身怎麼搭配!一件式洋裝除了穿起來十分舒適以外,在辦公室穿也非常得宜,能展現氣質和優雅的感覺,不過若屬於比較嚴肅的工作環境切記不要挑選太短和太緊身的洋裝喔!

OL穿搭法則二:俐落西裝外套

星期二適合來點穿搭上的小巧思!西裝外套不再只是正經的面試限定或是冬季專屬了!近年來西外可以說是非常紅的搭配單品,披上一件西外可以替整體穿搭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夏季如果想要穿些清涼的bratop好方便下班去約會,不妨在進辦公室的時候穿上西裝外套,除了可以不受冷氣房的寒冷襲擊,也可以讓整體穿搭變得俐落又有氣場!

OL穿搭法則三:連身褲

一週的中間點,星期三需要偷懶一下喘口氣!連身褲除了穿搭便利以外,穿起來能修飾身形也能凸顯幹練和成熟感,搭配亮麗的飾品或是繫上皮帶都可以讓整體好感度大幅提升,很適合經常需要到處奔波跑業務的忙碌上班族女孩!

OL穿搭法則四:寬褲+背心/T-shirt

忙碌的星期四可以來件顯腿長的落地寬褲!不喜歡穿裙子或是露腿的女孩,寬褲絕對是個好選擇,既能遮肉又能顯瘦且無論是搭配背心或是T-shirt都很適合,不過盡量要選擇一些較合身的上衣做搭配,切記勿搭配到太寬鬆的衣服,這樣反而會失去完美比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L穿搭法則五:襯衫+牛仔長褲/裙子

快樂的週五很適合穿的輕鬆一點!將休閒襯衫搭配牛仔褲和高鞋,或是配上可愛的裙子,都可以顯得甜美可愛又不會過於正式,快擺脫襯衫很嚴肅的刻板印象,跟上外國女孩都喜歡的休閒襯衫時尚吧!

撰文/
Popdaily Angela Jan
Instagram @angelala928
封面照片皆取自韓系服飾品牌 @vizzle2014

穿搭推薦延伸閱讀▷▷

#OL穿搭 #上班族穿搭 #辦公室穿搭 #穿搭法則 #一週穿搭推薦 #網拍推薦 #Vizzle #韓系穿搭 #OL #懶人穿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