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就是到手價│瑞典精品潮牌Acne studios夏季折扣6折│女裝篇│打造你的自我時尚風格就從這裡入手│歐洲折扣季!

1 / 1

瑞典創意潮牌Acne studios一開始是一個平面設計工作室,主理人Jonny Johansson有天心血來潮,想要以自己的方式跨界時尚界,因此決定自己設計一條五袋的牛仔褲,並且只條供100條給親友訂購,大家收到後覺得設計很有特色創意,而且好穿實用,於是Acne studios就這樣誕生了。

Acne studios推出之後,很快就獲得時尚名人們的青睞,例如GDTaylor SwiftKarlie KlossKendall JennerBeyonceMiranda KerrKourtney Kardashian孔劉等,因為Acne studios將一般的服飾單品的細節,以延伸強調或惡搞的方式重新設計,讓商品變得充滿藝術性且不平凡。即便只是用於日常的穿搭,也能輕鬆地穿出和別人不同的風格和味道。

@pinterest

Acne studios的服飾雖然強調中性,不過在設計產品線上還是有分男女。礙於篇幅的關係,這個品牌會分成女裝和男裝兩篇來介紹,這篇只會介紹女裝而已。男裝請進《Acne studios男裝篇

品牌目前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夏季折扣,就讓我來帶大家看一下有趣的單品系列吧!

翻玩卡通人物的流行文化塗鴉系列

透過對流行文化裡的卡通人物本質的詮釋,並且以塗鴉呈現在服飾上,讓人感受到服飾也能作為一種批判的工具。

@acne studios

翻玩美國復古T恤系列

美國的復古T恤裡面總是會有漂亮美國風景圖片,或是像是安迪沃荷普普藝術裡的消費性產品的廣告圖片。Acne studios以此為靈感,將自己的品牌置入且將經典圖案重新以繪畫的方式來呈現,帶有一點諷刺流行文化只不過是在崇拜品牌的意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cne studios

經典牛仔褲系列

雖然不是LEVI'S但是也是以做牛仔褲起家的Acen studios,當年剛推出時只有一百條且馬上賣光的經典牛仔褲系列,是一定要入手的。

@acne studios

各式襯衫、T恤

這裡有每一季的趣味單品,像是口袋和襯衫本體不同材質的拼接襯衫,或是帶有東方紮染刺繡風格的上衣,都讓人覺得十分有趣。

@Acne sudios

裙裝

這次特價的裙子多以長裙為主,剪裁樣式都很有造型和流線感,很適合和一般的服裝搭配,可以考慮入手。

@Acne sudios

西裝外套

Acne studios的西裝都是成套的,所以可以以整套搭配來考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顏色多以粉嫩色系或是輕柔的大地色系為主,很有日韓風格。

@Acne sudios

小皮件

小皮件這次釋出的量不是很多,但是以下這兩件我覺得還不錯。

左邊的單品充滿了不尋常的紋理,右邊的則是精緻極簡風格,一拿出來就面子裡子都能撐場。

@Acne sudios

針織衫

針織衫是一種可以代替外套,也可以單穿的單品,他比衛衣/帽T薄,但是同樣具有保暖效果,且看起來會更輕盈,適合在較正式的場合穿搭。

@Acne sudios

圍巾、絲巾

除了大家知道的品牌LOGO圍巾之外,今年推出的幾何復古絲巾也是很美麗的單品,可以買一條綁在包包上,凸顯自己的時尚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cne studios

 如何購買Acne studios的商品

Acne studios的瑞典官網是可以直接出貨到台灣的,且官網售價已含關稅。如果我沒有記錯,Acne studios應該都是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的服務,喜歡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品牌特價後入手價格 約6000-10000台幣
貨運公司 UPS,快速出貨且約1週內會到貨

逛完女裝繼續去逛男裝→ 《Acne studios男裝篇


#女裝 #時尚 #藝術 #設計 #本質 #質感 #OOTD #上班族穿搭 #創意 #GD #孔劉 #ACNESTUDIOS #泰勒斯 #卡達姍 #卡莉克勞斯 #碧昂絲 #米奇 #暴力熊 #塗鴉 #流行文化 #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