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迪士尼都搶著和他聯名│英國少女潮牌SKINNYDIP│防摔手機殼、潮服、包款、配件、風格小物│歐洲折扣季特別報導!

1 / 1

SKINNYDIP LONDON是一個專賣少女潮流服飾、創意IPHONE防摔防刮手機殼、趣味包款、配件以及生活風格小物的潮品店,成立於2011年的倫敦且目前在全球已經有超過200個經銷商!

圖片來源 LUTON AIRPORT (一個小但是很忙碌的倫敦機場)

SKINNYDIP之所以很紅是因為它有眾多卡通人物聯名商品,且自家產品也設計得相當繽紛可愛,所以推出之後很快地就擄獲了眾多少女的心!

SKINNYDIP的產品類別除了最為眾所知的防刮防摔手機殼系列之外,他們的包款、配件、美妝產品也都相當有特色。

目前正逢英國的夏季折扣,就讓我來幫大家介紹一下特價單品吧!

個性、潮流造型包款

這區除了有之前的聯名款商品特價外,也有許多他們自家開發的商品,例如亮片包、標語包、電影票包、貝殼包等等,品項相當豐富。

圖片來源 SKINNY DIP UK

SKINNYDIP的包包的品質算是不錯的,用料厚實且作工也有一定水準,不會讓你覺得花錢買冤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配件及香氛

SKINNYDIP除了有服飾配件之外,也有美妝配件產品和香氛噴霧。

圖片來源 SKINNY DIP UK

在這區裡面最熱門的商品就是化妝刷和化妝包,因為造型、風格都很有特色。

除此之外它們也有經銷歐美一些小眾品牌的美妝商品,真的是很能滿足喜歡有個人特色的人唷!

服飾特價區

這裡有各種聯名服飾、潮流T,也有休閒款的服飾以及睡衣。

圖片來源 SKINNY DIP UK

怪奇有趣的居家小物

這區的商品也有些是經銷其他品牌的商品,並非全部都是SD自己的自家產品。

圖片來源 SKINNY DIP U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紅3C配件

這區除了有大家最喜歡的防刮防撞手機殼之外,也有AIRPOD CASE。

圖片來源 SKINNY DIP UK


SKINNYDIP的東西在特價的時候會賣蠻快的,尤其是潮流類的商品,其他像是服飾、手機殼也都很容易缺碼,所以想要買的話要動作快!

購買方式

SKINNYDIP的商品一樣沒有辦法直接寄送到台灣,請大家直接找代購拿比較快!

相關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NNYDIP #潮牌 #潮服 #少女 #粉紅色 #代購 #英國代購 #歐洲折扣季 #防刮手機殼 #防摔手機殼 #AIRPODCASE保護殼 #英國品牌 #IG #網紅品牌 #時尚部落客 #迪士尼 #聯名 #飛天小女警 #芭比 #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