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out from home初階到進階的居家健身Youtuber推薦!

1 / 1

宅在家活動空間減少,加上健身房關閉,許多有健身習慣的人只能在家做徒手運動。為了身心健康~有空還是要來動一下吧!以下和大家分享6位健身Youtuber,讓大家在家還是可以維持運動好習慣喔!( 下列評比為個人跟著做之後的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

1. Boho Beautiful Yoga

適合程度:初階

強度:●●○○○

是否需要器材:✘

特色:以瑜珈、伸展為主,較為溫和。很適合在早晨伸展、拉拉筋骨,開啟美好的一天!

2. Sami Clarke

適合程度:初~中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強度:●●◐○○

是否需要器材:▲

(大部分不需器材、有些影片使用彈力帶、輕重量啞鈴 )

特色:強度適中,片長5~30分鐘、有針對不同部位的訓練,可根據自己需求安排。

3. Natacha Océane

適合程度:中階

強度:●●●○○

是否需要器材:✘ ( 只有幾部影片用到啞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類型、特色:適合有健身基礎,多部影片是no noise的 ,也就是不會有太大的跳動,這對住在大樓的人友善,不用怕吵到鄰居!

4. Heather Robertson

適合程度:中階~進階

強度:●●●●○

是否需要器材: ✓( 有不需器材也有啞鈴 )

類型、特色:影片相當多元從HIIT到TABATA還有重量訓練都有。通常含暖身與伸展,一部影片搞定,所以片長幾乎都是30~40分鐘。

5. growingannanas 

適合程度:進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強度: ●●●●◐

是否需要器材: ( 有不需器材也有啞鈴、彈力帶 )

類型、特色:含暖身與伸展,片長30~40分鐘。推薦她的HIIT系列,影片中動作不重複。超級無敵霹靂爆汗,做了會看到天使阿~

6. Caroline Girvan

適合程度:進階

強度:●●●●●

是否需要器材:✓ ( 大多需要啞鈴 )

類型、特色:沒有健身經驗真的不要輕易嘗試阿,片長30分到1小時,大部分需要啞鈴,很適合有長期健身習慣或是想挑戰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和大家分享的6位健身Youtuber,在家跟著一起動起來吧!提醒大家同時也要注意動作準確度和安全喔,量力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