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瑜珈

1 / 1

從開始瑜珈的過程中,我們經歷抱持著好玩試試看的心態,經歷上瑜珈課前與意志力對抗的時刻,直到迫不及待想進到教室的那些歲月。  然後…..我們喜歡上了瑜珈。

  

  

從開始瑜珈的過程中,我們為自己添購服裝,添購上課所需的用品,漸漸的,外出時也穿著運動瑜珈服,為的就是想在忙裡偷閒中,必須安排一堂瑜珈的行程。然後…..我們愛上了瑜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瑜珈的相關書籍,成了書櫃裡最大範圍的區域 ; 瑜珈的相關音樂,成了手機裡最重要的歌單 ; 瑜珈的精神與指引,成了我們心靈上最重要的信念 。最後…..我們愛上了瑜珈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讓我們不僅懂得欣然地看待生活的美麗與哀愁,更懂得對所有事物的挑選,拒絕與捨棄,即便在選擇後跌了跤,我們依然可以自信起身,走回自己生命的節奏裡。

  

  

於是,我們拋下原本需要刻意裝扮的外貌,喜歡簡約自在與最自然的自己,日復一日從容地走在瑜珈道路上,並且時刻覺察,知足與珍惜的過著瑜珈行者淡泊恬靜的生活。

  

  

當我們回頭看看,我們感謝那些有瑜珈的日子,也感謝自己聰明的選擇。因為瑜珈,讓外在勻稱的線條裡,襯出內在成熟的光芒,那些光芒,是更好,更美,更堅強,內心更有力量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們知道,對世界,對宇宙來說,我們顯得如此渺小,所以,每一天的太陽,每一口的呼吸,都是一種奇蹟,我們必須深刻地體驗生命,盡情地探索,為自己來場瑜珈的冒險,這就是瑜珈人最珍貴且唯一愛自己的方式。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女人變美麗 #瑜伽 #瑜伽女孩 #愛自己